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燙傷好痛
2007/07/13 07:51:46瀏覽872|回應1|推薦6
今天的中餐,我照例煮了一碗豆腐雜菜冬粉湯給自己
可能是已經是下午兩點半多
可能是當時我已經餓得兩眼發昏
所以吃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注意食物中心的溫度問題

話說當時在吃豆腐的時候,照往常我都會吹一吹,吹涼了再往嘴裡送
誰知道已經切得很小的豆腐中心卻是那麼燙
這一口下去 我的咽喉真的燙傷了
當時吞也不得,吐也不是,
因為
卡在咽喉處的豆腐,在咽下去的霎那間真的是進退兩難哩!

後來我很小心地把午餐<豆腐雜菜冬粉>吃完
可是每一口吃下去都是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像是燙傷處硬是被東西硬是被鐵刷刮肉一樣

其實今天早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在想 胡思亂想
我在想著<不知道燙傷的感覺是什麼?>
當時我想著想著   啊呀!那太恐怖了 我不想  不想了
怎知下午我就出事了
的確 如今被小小燙傷的我 我感覺到被燙傷真的太恐怖了

傍晚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大爺時 他原以為我被茶碗蒸(蒸蛋)燙傷
完全沒有問我情況的他
他竟是跟我抱怨我蒸的茶碗蒸雖然很好吃

可是一不小心大口下去 肯定是食道灼傷
因為在很久以前他就有經驗
他說,他那時候恨死我了
我煮那什麼暗箭傷人的料理 對愛吃的他 真的是太危險了


今天換我受難 但不是蒸蛋害了我 而是小小嫩豆腐

我到現在都還感覺到咽喉有灼熱感,我可難受極了
唉! 最近為了拔智齒已經掉了八磅多
因為吃喝東西實在太麻煩,又得拿針筒注水以清洗我那(牙齒)洞口
現在又不小心燙傷自己的喉嚨
恐怕又得多瘦幾磅了
最近在吃的方面,我真的是禍不單行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087022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燙
2007/07/13 18:17

每次金雞喝湯前我都會提醒他燙....但他常常不聽我的警告結果燙到嘴

吃東西要小心燙哪.....要是真把食道給燙傷了就麻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