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萍聚
2013/05/10 01:06:49瀏覽64|回應0|推薦0

2005 01 09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那天結束celop的秋季班的課程後,不自覺在心中想起了這首歌,淡淡愁悵些許漠然;是分離原本就容易讓人傷感,還是自己太多愁善感?想來有點好笑,總是到了分離的時後,才覺得捨不得。而一開始對於這一群各自操著怪腔怪調英文的國際小同學,我可是正眼都懶的看、名字也懶的記,更別提下課後會有什麼交集。只是人生很是奇妙,繞了大半個地球,認識了這一群人,匆匆交會後又匆匆分離,感情雖然不濃緣份卻很深。這種歷程,要忘不容易再續更難。想當初應該多和大家聊聊,跟Sarma聊阿拉伯頭巾;跟Michael聊以色列的宗教、法國的美食;聊Barbrara家鄉的墨西哥餅;聊Beatrice家的西班牙王子;聊日本職棒、聊韓國偶像劇…。可惜還來不及細細品味,節目就已到尾聲,是有點讓人難過。不過曾經走過就會留下痕跡,我想我不會忘記那天我們一起冒雨看Red sox遊行的情景;不會忘記在NBA球場的瘋狂嘶吼;一起吃海鮮火鍋的樂趣及上課的點點滴滴,緣份有起有落,還好至少還有記憶可以溫習,像一部雋永的老電影,值得再三重溫回顧。

    柷福大家 鵬程萬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07129&aid=76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