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公園最受歡迎的野生動物 - 熊 ( 1 )
2011/08/26 06:30:51瀏覽581|回應4|推薦14
加拿大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旅遊經驗分享中,與野生動物不期相遇是大家最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其中又以能看到熊最讓遊客們驚喜難忘。

但是,想要看見熊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如果一般遊客舒適地坐在車中穿越國家公園大道或漫步參觀各個著名景點,那看到熊的機率則是微乎其微了。

 2007年夏、同學好友們組團來加拿大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旅遊十天,我全程陪同親自帶團,分別參觀了冰河、優鶴、傑士伯和班夫四座國家公園 ( GLACIER、YOHO, JASPER & BANFF )。 除了見到了大角羊、山羊、大糜鹿、黑尾鹿、大烏鴉、地下松鼠和花栗鼠外,就是非常遺憾地沒有見著熊。 雖然如此,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並說留著點小小遺憾,下回再來看熊吧。

而我今年七月初回到加拿大後,先後遊覽了國家公園八次中卻幸運地與熊相見歡達六次之多。這麼高比率的機會是因為熊的族群增加了嗎? 還是我們的福氣太好了嗎?

現在已是八月下旬了,森林中的野生漿果正是成熟時候,那些可愛的熊寶寶怎能不大塊朵頤呢? 所以,如果您有興趣多認識熊,此時此刻是最棒的季節。歡迎大家來加拿大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旅遊。

謝謝部落格友 Weiba 的鼓勵。 爾後,我將多介紹國家公園有關的訊息。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chen2003&aid=5573664

 回應文章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ien yo veo fotos de oso ~
2011/09/01 18:24

Lo siento, la respuesta muy pronto y no encontró las fotos hasta ahora.

Que son definitivamente una tipo con suerte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親眼見到熊
2011/09/01 18:05

那是何等幸運哦~

但不知您是否更幸運照到牠們的身影呢? 想必不太容易吧!

謝謝這麼特別地旅遊分享呀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熊
2011/08/27 15:15

是保育太好讓熊數量增加嗎?

前陣子台灣也疑似發生火車撞到熊的意外(應該是熊來撞火車)

可否請教您,很好奇耶

當時碰到熊的情景是迎面看見(四目對望?)還是驚鴻一瞥?

玩具熊、電視上的真熊或卡通熊都很可愛

讓人幾乎忘記熊的危險性

Banff Park(phchen2003) 於 2011-08-28 09:13 回覆:

謝謝您的好奇問題,請等候日後的文章釋疑。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國家公園
2011/08/26 23:41
美加地區的國家公園都是值得一遊的旅遊勝地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Banff Park(phchen2003) 於 2011-08-27 00:00 回覆:

期待以您細膩的旅遊報導來激勵朋友們!

美麗的世界是屬於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