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公園最受歡迎的野生動物 - 熊 ( 3 )
2011/09/11 01:44:53瀏覽541|回應0|推薦20

 


這一週兩度遊覽班夫國家公園,運氣真好的不得了,因為又在 93 號冰原景觀大道上看到了熊。
第一次是九月五號上午九點左右,我在接近烏鴉爪冰河 ( Crowfoot Glacier ) 景點處看見一隻體型較小的黑熊媽媽帶了兩隻好可愛的小寶貝,牠們不顧停靠路旁的車子及拿著相機猛拍照的遊客,僅在距離我五到十公尺的漿果 ( Buffalo  Berry )樹叢中找尋紅果子吃。非常遺憾的是我卻沒有自已的相機來照熊,真是可惜!
第二次則在星期三下午五點多,當我經過水鳥湖 ( Waterfowl Lake ) 時,老遠地忽然看見一隻體型大的黑熊在公路上,我趕快減速靠邊停車,這時候熊當然是機警地跑入樹林中了。 我這次雖然帶了相機,但是那隻熊卻有點緊張膽小而不再出來,因此無法親自拍到好照片。
為了彌補缺憾,我找了有關的影片登錄上,讓大家觀賞熊寶寶吃各種漿果的可愛鏡頭。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chen2003&aid=56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