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洛磯山脈國家公園美麗的秋天
2011/10/15 03:45:45瀏覽2222|回應2|推薦16

擁有楓葉王國盛名的加拿大,常常是遊客心中的秋天旅行目的地。 然而,當大家來到了美麗的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往往有點失望,怎麼沒有紅遍滿滿山頭的楓葉呢? 答案確實是如此,在我所在的亞伯達省,真得很少很少楓樹。想要看到楓紅美景是需在加國東部的幾個省份。

秋天的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雖然沒有紅色的楓葉,但是卻有滿山遍野金黃色的白楊樹、白樺樹、榆樹、落羽松等,也有很多很多低矮的灌木樹叢和草甸、草木植物等轉變為紅色、橘色、褐黃色和紫紅色等各種五彩繽紛的世界。

秋天的季節非常短暫,氣溫開始下降,洛磯山頭上出現了白色的雪峰,此時加上湛藍的天空和大塊的雲霞,再配合著色彩斑爛的各種植物樹林,您說,這秋天漂亮起來了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chen2003&aid=5740065

 回應文章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marillo dorado álamo
2011/10/20 05:24

Rara oportunidad de ver las millas

Toda la montaña

Ah bella realmente especiales de otoño ~

Banff Park(phchen2003) 於 2011-10-22 23:58 回覆:

Si',  que maravilloso paisaje!   Pienso que tengo mucha suerte, verdad?

Ojala tu tambien tengas tantos que ver!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1/10/19 11:19

羨慕您住在風景如此優美的地方

洛磯山的秋天,看起來,比我夏天時看的風景更炫燦

Banff Park(phchen2003) 於 2011-10-19 23:23 回覆:
歡迎、歡迎,一年四季各有風情,都值得您來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