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井澤(三)
2007/09/03 22:52:26瀏覽966|回應0|推薦24

行走在輕井澤裡頭,當然不是只有森林,車站的本身蓋得還挺有現代感,車站正前方是一條主幹道,沿主幹道兩旁一路都是店家,可以直通到舊輕井,車站的後方可以通到輕井澤最大的賣場,許多品牌商品販售,這是喜歡瞎拼的好去處,大概足夠逛滿一日,第一張圖片即是由車站側面所拍攝。

車站面前有一條主幹道,兩旁店家什麼都有賣,只要你的荷包帶的足夠,建築物多為歐式風格,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讓我不知道輕井澤除了美麗的山水之外,還有哪些特色所在,不像京都給人如此分明的感覺,明明在日本,景觀卻不太像。

第二張照片是一家賣小吃的店,但門面還是弄的乾乾淨淨,從外表來看好像是餐廳的感覺,實際上它是一家販賣德國香腸的小店,外頭是圓形小麵包,以炭火烤熱,中間夾以各式口味的德國相腸,當然一次只能選一種口味,一咬下口,裡頭油滋滋的熱油就會跑出來,老婆到對街購買時,剛好當它的最後一位客人,當時大約下午五點,老闆說打佯不賣了,第二張照片即是老婆正在排隊時,我由對面正拍該店的門面。

第三張是街上造型很特殊的一家咖啡館,會讓人搞不清楚在哪裡,招牌寫著中文字,屋子造型像歐州,地點則是在日本輕井澤高原上,在此有個分叉點,往右進入所謂舊輕井澤,依舊商家林立,有家很有名的冰淇淋,口感的確很綿密,或許與當地盛產牛奶有關,真材實料所造就的,並非有特殊作法,在地有名的是草莓牛奶果醬,有幾家商店有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120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