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FaceBook 的初體驗
2009/08/09 18:07:56瀏覽338|回應0|推薦9
聽說 FaceBook 這玩意很久了 , 只可惜公司的網路把 FaceBook & Twitter 給封鎖了 ,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逛逛這玩意

小夜子放暑假 , 每天在網路上亂逛 , 有一天居然送了一封邀請信給我 , 我也就跟著上 FaceBook 註冊了個帳號 , 開始我在 FaceBook 的日子

跟 Blog 不同的地方 , 在 Blog 夜子一開始打定主意要當個隱士 , 所以沒打算告訴親朋好友 , 也沒打算留下倩影 , 但是 FaceBook 夜子可是以真人姓名上場 , 把日常的照片也往上放...

我一直以為已經在玩FaceBook 的人已經很多了 , 我應該一上FaceBook 可以遇到一堆朋友 , 沒想到我的朋友在網路的世紀,年紀已經都算得上 LKK 了 , 也許是風氣未開吧 ?? 我在 FaceBook 上目前累積的朋友數還不到 10 個 (我會加油的)

我的朋友們 , 我在 FaceBook 上找你喔 !! 你也可以在FaceBook 上找到我 , 當然你用夜子是找不到的 , 要用我的真名喔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320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