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遲到了
2008/01/18 09:05:52瀏覽420|回應0|推薦25

每天載女兒去上學 , 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 那時候車上只有我們二個人 , 好像要去赴一場小小的約會 , 我的心是雀躍的 , 但是女兒心海底針 , 就要看她心情了

最常聽到他在車上發號施令 : 走左邊那一道 , 右邊那一道, 快一點 , 唉呦 .....

呵呵 , 我最喜歡她在車上跟我囉哩囉唆 , 不然回到家 , 有媽媽在 , 她可是懶得跟我說這麼多話 ...

明天早上都為了 7:40 而奮戰 , 比較多的時候是來不及 -- 遲到了 , 所以女兒每天早上都會為了要遲到了 , 跟我嘟嘴生氣 (也不管是因為他自己的緣故還是我的緣故) , 即使是生氣的女兒 , 我也是喜愛得不得了

今天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 , 女兒大概想要有個不遲到的結束吧 ? 還是媽媽已經出門了 , 所以動作特快 , 早早就在樓下等了 , 不斷的催促 : 爸爸快一點

我好不容易到陽台穿鞋 , 女兒落下一句話 : 今天上課時間只到十點喔 , 要是太晚到,學校可是沒人喔 !!

呵呵呵 , 沒想到女兒今天滿幽默的 ....  那時才 7:20 耶 , 開車到學校會超過 10 點 , 那可能是要用推的 .. 呵呵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154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