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震天 - 做噩夢
2007/09/07 13:26:50瀏覽407|回應0|推薦15

今天凌晨 , 夜婆搖搖我 : 有地震 , 好大喔 !

我靜靜的沒有什麼反應 , 不是因為我不知道地震喔 , 而是做了一個惡夢 , 正在奮鬥中

夢中 , 我似乎把一間房子租了出去 , 然後很久沒有收到房租 , 於是 , 就到租屋地點去看看 , 赫然看到房客已經吊死在陽台 , 我還很清楚的看到是一個男生的房客 , 我很生氣的打電話給他們的家人 , 要他們來補繳房錢並且來收屍...

夢到這時候 , 我似乎被吊死的畫面有點驚嚇到了 , 只覺得身體很沉重 , 無法動彈 , 腦袋瓜天旋地轉 , 我猜 , 會不會是被鬼壓了??

還好 , 我靜靜的在心裡默念"阿彌佗佛......." , 漸漸地腦袋感到空白 , 身體也逐漸輕鬆起來 , 於是 , 我又進入沉睡狀態中 ..

今天早上起來 , 還隱約記得昨天晚上的夢境及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 似乎一切都是真實的 ... .. . 我的感想是 : 人不可以迷信 , 但是遇到不可知的狀況時 , 寧可相信有鬼神 , 寧可相信 "阿彌佗佛" , 善哉善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121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