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訪春天
2011/03/21 01:11:22瀏覽1065|回應20|推薦63

哈尼去維吉尼亞玩了一個星期, 挑選幾張照片, 與格友分享.

(↓是夕陽還是日出?)


(↓你能猜出這是什麼花嗎?)

(↓水族館)

(↓一國兩制?)

(↓臨時起意, 球杆也是租的.)

(↓上次騎馬是在台中后里. 學騎馬要有「馬匹不理會你的指揮」的心理準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50012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上英姿
2011/10/17 10:38
頗有帝王之相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10-18 03:14 回覆:
難怪, 我常常做個夢 : 變成一個皇帝;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出
2011/10/17 00:34
從新文連過來、今天才看到彼得兄的英姿、失禮、失禮(彼時還在北京撞牆中)...



因為 VA 的海面東、所以是日出而非日落、等候日出的每分每秒都是令人驚喜的~~~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10-17 09:19 回覆:
好說, 好說...

因為 VA 的海面東、所以是日出...
*** 捕光聰明!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茶花?
2011/04/06 06:56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6-10 06:34 回覆:

感謝回應.

是山茶花.

不好意思,

今天, 才看到你的回應.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4/03 07:43
又打高爾夫 又騎馬ㄝ 都是我沒玩過的玩意兒! 花現你打字進步了 要競選打字天王嗎? 請代為問候夫人好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4-03 09:12 回覆:
打高爾夫, 騎馬都是很好玩的.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上英姿很神氣
2011/03/25 03:42

就是看了你的回應才連到這篇文章的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3-26 19:15 回覆:

感謝回應.

祝你一切安好.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仙眷侶
2011/03/24 11:58
 怎麼你的哈尼躲起來了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3-24 19:19 回覆:

哈尼怕羞ing, 開玩笑的.

在你的"北京教堂"留回應, 你可能沒有發現.
蜂鳥也是沒發現我留的回應.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訪春天
2011/03/24 00:46
就算還有點涼意
去度假真好....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3-24 09:51 回覆:
大雪, 寒冬剛煩過, 加上哈尼生日.
這次天氣很不錯.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怨偶
2011/03/23 14:33
哈﹐ 那兩個 “(↓一國兩制?)”最傳神﹐ 我看真的是對貌合神離﹐ 王不見王的怨偶!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3-24 09:44 回覆:

感謝來訪.

"傳神"二字很鼓勵我.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autiful
2011/03/23 01:17

Peter 真會玩

從早玩到晚

我猜第一張照片是黃昏的景色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3-24 09:41 回覆:

照片是休假六天挑選出來的.

感謝來訪.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round the corner
2011/03/21 21:51

Is the plant with purplish-green leaves Begonia?

When I left Michigan last week, it was still Winter.

It's nice to know that Spring is around the corner.

Apple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3-22 02:47 回覆:

Ohoh.. I forgot it's Begonia or not.

California will have nice weather and closer to your daughter.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