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作劇2吻 VS 蜂蜜幸運草
2008/05/26 01:12:12瀏覽647|回應0|推薦17
前陣子惡作劇2吻終於播完最後一集了,雖然「惡2」改編得令香水mama有點不滿,不過每星期日仍守在電視機前等播出,硬是看到了最後一集,惡劇劇組遠赴日本拜訪多田薰老師的先生,本以為劇組會獲得新資訊而有不同的結局(或繼續),看完難掩失望。「惡2」播完後,香水mama以為自己會在星期日晚上的電視機前消失好一陣子,不料今天晚上無意間看了一整集的蜂蜜幸運草,本想看十分鐘就好的,真的!

話說打小酷愛小說漫畫的香水mama,自從當年不小心誤入叢林,成為某人身份證上配偶欄那個人後,連這一點點的小興趣也差一點點被剝奪了,為什麼差一點點呢?正是某人嚴禁香媽水mama看"沒營養"的書,乍聽此言的香水mama內心澎湃不己激動萬分,此言差矣,怎麼會沒營養呢?除了正餐外,沒聽過哪個人不愛吃零食、垃圾食物的,咳咳咳.......孬種的香水mama敢怒不敢言,只能在心裡ooxx一番。也罷!也罷!秀才遇到兵。

香水mama書看得雜,但,心靈探討多了會覺得在浪費生命的自己奢侈得人神共憤;教育研究多了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未來沒指望;老鑽研專業又哀怨自己只是個賺錢機器;理財書看了又覺得自己窮盡一生也不可能達到書中的境界。

生命嘛,生命就該浪費在即時行樂上,即時行樂嘛,零食是一定要的,就好比香噴噴的炸雞排、鹹酥雞、泡麵般,任誰都知道不能多吃,但總受不了那股香味對味蕾的刺激。自從香水發現有網路小說、漫畫網站之後,哇哈哈!一得空,香水mama必得頹廢一番,只是,零食吃多了就會發現,真正的垃圾食物還真不少,唉!現在好吃的零食也不容易找囉!

言歸正傳,這兩部同為日本漫畫改編的偶像劇,香水mama覺得「蜂」劇搞笑的橋段比「惡」劇高明也好笑多了,插圖和動畫也做得比較美。在下一集「蜂」播出前,香水mama先來去看看漫畫止渴,第56號教室的奇蹟、胡雪巖,先擱著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19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