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我們互相在意那個傷口嗎?(4)
2013/09/04 13:29:45瀏覽728|回應1|推薦12

 

 

告訴你,一切都不是誤會,從胡椒爸爸獨自睡覺開始,我們中間就有了互傷的裂痕。我開始有了煩惱,又有點憂鬱,直到我不停的全身發出[蕁痲疹]。只要我一悶住心煩的問題,我滿身出現一塊一塊的疹子,我打了將近8年的過敏藥,一天一針,一點都沒好。我嘗試一天吃三個芒果,一點都沒發生差錯,所以不怪水果。但是,只要我忍住不發脾氣,老天!我想起那種痲瘋症大慨也不過如此…

 

爭吵、想瞭解實情、猜疑等等,我都出現此類情形。你也不相信我曾經靠購物台來轉移身體發出的焦慮。我在開大手術時,憑著對購物台的印象,買了一支手錶,而我發誓當時我身體的麻醉並沒消失,這是下意識的行為。

 

我家金主開始忙碌,我卻也忙著想到~[我們間的性生活怎麼沒了]?一開使這獅子座的男人,怎麼都不說清楚~是為了什麼?我也數次看著醫師,要個答案。身心科的醫生回答大概就是這樣︰[每個人的更年期狀況不同]。那怎會45年都不要那個呢?金主看來十分健康呀!我怪到自己的乳房,是否它太醜而惹得[鄉親父老]斥之以鼻。我知道美國的社區有一種[社區性輔導師],他們幫助協助需要的人

 

我等著醫生告訴我答案,可是醫生處沒有答案。最多告訴我:[他可能心理病了,這些有待我去觀察…!]我對朋友也失去耐心,而且對我不認為是笑話的笑話而痛苦在心。有一天,我的身心科醫生問我︰[胡椒,你有試試看撒嬌嗎?]

 

老天爺,我都過56歲了,我怎對另一個56歲的人[撒嬌],但是我終於開始了另一個局面。當我們都坐在沙發椅上時,我摸摸他的手,也開始牽起他的手出門。我終於發現他的確需要我的安慰。至此,我们一起商量家事,彼此吵嘴不超過一晚上,有一人正發脾氣時另一人請走開,並談到今夕為止。

 

想問我他好轉了嗎?沒有。只是更愛我在一邊,他從沙發搬進了房間,那夜半的鼾聲,可以大聲到[全民立正,唱國歌],一邊舞著電蚊拍,只要一聲[],就像上帝送的禮物,呼的更大聲了。

 

如今,我還不嫌棄這個生命,因為有你,我才有那麼多那麼多的研究勇氣。此篇,給親愛的Darling,那天你UP了,別忘了大聲叫我一聲!~愛你的老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8331319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4 21:02

原來如此。難怪女人愛隆乳。

 

譚敬宇(胡椒)(pepper460618) 於 2013-09-06 16:40 回覆:

寧靜姐:真的胸部因為沒有賀爾蒙而垮台,所以我稱做土石流。另外半邊只能做矽膠隴乳既不自然,兒且永遠站著。很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