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談小三是非
2013/01/14 15:10:00瀏覽739|回應1|推薦25

不論妳自己是小三,或是你的婚姻中曾有小三,你是怎樣的態度對待那個[在外製造謠言,在內一心作亂],就是想妳生氣,等待你生氣後,他()還冷言冷嘲熱諷地加話︰[寶貝,那算啥子太太,盡檢著不能說的說,有沒家教呀?]

 

胡椒冷眼旁觀下來,那就叫[刺激你],否則人家家[點燈],她在叫[失火]。……關她家[屁事]!(咱話說太直了)

 

諸多事看下來,小三也不是省事的傢伙。我的意思是面對此種戰事,誰急誰先輸。我的朋友丈夫有外遇,有一天她自己在家,莫名其妙的電話響起,對方是一位聲音好聽的小姐打來,她們對話下︰[喂,陳xx在嗎?][不在,妳那裡找?][你是他太太嗎?我一直都想找陳太太聊聊天!][你要找陳xx就打他手機,不用通知我!][不是啦,我是想跟妳認識認識。][你是推保險還是直銷商,我都不用,再見!]反正,所有的事情都要她跟家長商量…

 

千萬在先生回家後,對先生的待遇得和平常一樣,別讓別人找到你的錯處。因為此女子,早已經打了電話告知你先生,一邊說著委屈,一邊也說︰[人家今天打錯號碼,結果被你太太兇,說話說得真難聽!]你以為隨便玩玩的先生真的怕嗎?男人怕極了麻煩,他太太一長期出門,飯沒人煮,小的一個4歲、一個5歲,去哪找像媽媽一樣的寶姆。~小三生活夢一場。

 

這是個非常現實的事,小孩總要有人帶,當妳拿到薪水,行攘收收,叫那小三來換班,這種[重任]誰擔當得起?現在不是流行[她還有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72243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健康喜樂!
2013/02/12 02:10

哈哈,胡椒妳還真逗趣寫這麼個題材。小三本來就唯恐天下不亂,沒事兒到處扇風點火何樂不為,這叫下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

有個老友最近鬧離婚,外遇是老婆,老三是她老闆,老公為了保住25年經營的婚姻拼了老命改過一切舊習,洗心革面半年改造成新好男人,從旁觀著看來還是凶多吉少,老婆捨不得放棄外面的感情,那麼老公就算再努力也是白搭。

這時代的兩性關係受外在誘惑太容易,近水樓台一點就著,還真是考驗呢!

譚敬宇(胡椒)(pepper460618) 於 2013-02-13 16:32 回覆:

正如你所說,外來的誘因太多,要去惹火燒身的,絕非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