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我們互相在意那個傷口嗎?(3)
2013/09/03 15:12:08瀏覽597|回應0|推薦10

                                             [夫妻總是老的好] 

還好我的小兒子當時只有17歲,我住在最貴的病房因為我家金主晚上要在醫院用電腦上班(金主、主人、先生、爸爸、darling,均為同一人),而當時還沒為化療所苦。為了第二次手術,我常一人摸著黑巷子,去吃那兩條街外的牛排,不是我不抱怨,但是真的沒人幫我,抱怨無用呀!

兩次大刀加上電療、化療,我的白血球只有400,這也振興醫院的一個紀錄。醫生說我會死掉,我也知道我可能就此Say-bye-bye,但是我還是大著嗓子罵人。你明知道快死的時候,還能罵出你的無奈,是多麼(爽)的一件事情。一陣子急救後,接著掉髮等等的小事都黏著我,我無名火一來,所幸去剃了個光頭,那早起的髮廊因為我一來就剃光,居然算我500元。但是在同一時間裡,我發現先生疏遠我了。

我非常的困惑,我的臉沒變,少得是右邊的乳房,而且我墊得很好。如果不細看,它跟真的一模一樣。我反對做[假胸],做出來看似很真,但是人倒下來真是一邊是青山,一邊是土石流。我看過我奶奶的乳房,到了60歲,只有兩張皮在撐場面了。

未來的事情真是想不到,我們家的金主在面臨退休、事業不順、太太死活不知、工作跟老板吵假等…時,居然[生理倒了]!那大慨是開刀後的兩年,他悄悄的從我們共用的房間裡搬出,用的理由是:[讓你好好睡吧,免得打鼾吵了我。]這一去足足5年多,他並沒外遇,我知道他[起不來],我用了許多辦法,他只回我說:[好好睡覺!],天呀,我怎麼遇到這種事?

我知道我很愛我的先生,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幫忙?他總是躲著遠遠的,那一兩尺的距離,比登天還難。,我們怎將僵局化成棉絮。我們的夫妻之道很困難,在男人的敏感度上我是不能提的,我想一起去看醫生,可是回答的檢查報告正常。他驕傲的看著我,意思是[我去檢查過了,生理上我一切OK.]這些報告我好難回應,我在想如果沒有[生理疾病,那就是心理上的了]。

 

我不是曾說過,乳癌加上更年期,使我越發難控制自己的情緒。胡椒爸爸與胡椒同年,所以那個[男性更年期]也早早加入我們的生活。我們就是因為[相知]所以吵架,我們`一起面對[失業的風險]所以吵架,我們因為溝通太怕對方傷心所以吵架。(待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831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