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要身體好得少吃冰
2016/09/01 20:33:32瀏覽871|回應0|推薦10

這個標題絕對不是我危言聳聽,我就是愛吃冰的受害者。小時候我跟著奶奶住,奶奶不懂得吃冰好不好。那時候反正賣冰品的沒幾家,最多就是小美冰淇淋、黑松汽水、蘋果西打等等…,我們當孩子時也沒機會去刨冰店買冰!而我的媽媽也因忙著工作,根本沒盯囑過我。這樣,直到我開始了[青春期]…!

一般的女性在來經的前一兩年,做媽媽的就應該教導要[少吃冰]。人的血液是[熱]的,一碗冰品下去,血行會變得很慢,而血行不好發育就不好!女孩子一[來經],意思就是妳要準備將來[當媽媽]了,而排經也是排毒的一環。

每個月女生的那個事,對妳一生的影響超大。妳注意看看月事順暢的女生,人長得漂亮,身裁也是一流的,而且少有病痛。該排的血液滯留在子宮中形成粘著的塊狀,對於子宮未成熟的妳來說,月經的痛慢慢會變成一種[婦女病]!因為,你的血液應該是帶著養份一路經過每個器官,讓各司其職的器官充分吸收營養,進而壯大妳的身體。可是一碗冰品,使得妳的身體變的寒冷。一次又一次的冷卻作用,使妳的身體由正向運作吸收變成停滯不前,營養吸收得不好身體怎會強健、美麗!(月經不順又常經痛的女性,多半面色憔悴、白無血色,也會頭髮稀疏不亮)

而有前面症狀的女生,妳將來生產的功能必定很差。一則是你應該排毒的經血,跟著妳的[寒氣]滯留子宮,月月如此進而形成囊腫。另一則是妳的子宮也因太冷,而使得[受經卵]不易著床。(試想,那個孩子要獃在冷稀稀的地方!)

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妳的[更年期]會很慘!這不是我嚇妳,我就因為不聽話,我的更年期像生大病一樣!而更年期就意味著女性身體的[功成身退]。其實,女性一身最大義意就是[生育]。當妳過了生育期限後,子宮的功能就會自然退化。所以,能保養身體的最後期限就[停經期]。

沒好好保養的妳,突然間少了自[青春期]就有的賀爾蒙,於中醫的觀點來說,這是女人的第二次生死大劫。但是身體少了賀爾蒙會燥熱,內熱則心氣不順,加上器官功能退化,整個身心大亂。照理說,我此時應該多吃熱食,溫暖我已經進入休眠期的身體。

休眠的意思是我的身體開始冷卻了,辛苦幾十年的子宮開使萎縮,外燥內熱、心氣不順是一種表徵,它在警告我需要保養了。不是來自天然的賀爾蒙,會使女性生癌,所以不能胡亂補充,我們該用天然的食物(不是寒性的)保護身體,而我則天天冰沙一碗才要睡覺。 所以那段期間我手冰腳冷、盜汗不停、大腦渾渾噩噩、水腫、記憶退化、憂鬱症上身。我還輕率以為更年期就是如此…!然後,我得到乳癌…。

今天,我已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妳,一定要妳家的美女戒掉吃冰。因為這樣,妳的歲月會比較如意,生個寶寶也比較容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7271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