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要正式上場了...
2009/01/16 14:34:52瀏覽722|回應2|推薦5

在母親大人的三催四請下,企鵝逃避了兩學期後,

因為母親大人竟然用分校推薦方式逼我乖乖就範,

加上我的時間上還OK!!!就這樣從11月底開始...

我每個禮拜日從九點要上課到四點半(中途有休息)

不過通常都快五點才下課。

目前課程已經進行到剩下一堂課了,接著就是所謂的筆試跟口試跟Demo

大家最緊張的當然就是Demo上台試教七分鐘,最近幾次上課,

總會看到有些人帶著滿滿的一袋東西,聽說都是試教的法寶,呵呵......

我也利用這幾天趕工作出我自己的東西,

努力把教案key出來後,就開始打歌曲要用的海報......

打完字就是輸出啦!!!列印完畢後...買了大膠帶跟雙面膠

然後就開始替我的東西護貝護貝......

這可真是個大工程,一不小心......,我的紙就會皺掉了。

一開始失敗連連,真不該拿我的flash cards下去試驗的(吶喊)

後面抓到訣竅......,反而愈來愈好,回頭看看flash cards...慘不忍睹阿!!!

再來一個浩大工程就是剪下來,因為我想要沿著邊線留白剪出形狀來,

所以我弄了好久好久,偏偏我的這首歌詞,好長好長阿!!!!

昨天想說都弄差不多了,所以要來聽歌曲,不然我沒聽過怎麼教大家@@

結果發現大烏龍......,我的海報歌曲做錯首啦!!!!(再次吶喊)

只好馬上重新打字,還好...我的海報是護貝好的,我只需要把我的歌詞拿下來

(歌詞是一個字一個字分開的,所以可以拿下來)

再把新作好的歌詞列印、護貝再貼雙面膠,然後剪下來貼上,

這動作也花了我整個下午,不過做完的成就感好大!

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我插圖還沒貼上去呀!!!

昨晚的分組練習,我們這組的大家都好利害,我覺得我自己很卡...

講得好不順暢...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聲音竟然是狂抖不停阿!!!!!

心理不停對自己說:企鵝!!不要緊張!!!七分鐘熬一下也就過去了!!!!

而且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教,於是就隨機應變的把我的東西教了出來...

忘記查我的隊標名字=>失敗1

講太多廢話=>失敗2

海報上的字不牢固=>失敗3

聲音抖不停...最大的失敗!!!

加油加油!!!這禮拜日還要上台給老師看呢!!

2/8的Demo...大家都加油!!!!!!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569548

 回應文章

化學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妳可以的
2009/01/22 10:53

Dear 企鵝:

    加油呀~事前的準備越完整,上台就越有信心,妳可以的!!^^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剛運動回來的化學神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1-22 21:02 回覆:

化學神老師...

你一定要加油唷!!!

要繼續努力努力在努力唷^^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1/16 15:51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Demo前一定要再三模擬,

可以對著鏡子練習,也可錄影下來,

多一分準備,就少一分害怕。

祝福 成功順利!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1-22 21:00 回覆:

菜頭老師~~

感謝您的鼓勵!!

企鵝我會努力~~你們也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