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不同時間不同搭檔不同心情
2008/10/23 00:02:34瀏覽469|回應0|推薦3

從大ㄧ到大四~~

每年都參加了宿營...

不過隨著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搭檔

不同地點...

總會有不一樣的心情感受...
-----

大ㄧ
大家都知道就菜鳥一枚...身為學員的我們
對於學長姐準備的闖關遊戲~~
除了尺度廣了點...
大致上來說...我還蠻開心的!!!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先認識一些學長姐們吧!!!!
整個就玩得超開心壓!!!!!!
認識你們真好...
因為我沒參加迎新茶會...
所以經由這次宿營...我也跟班上許多人熟了許多...
-----

大二
因為草葉爸爸跟隹人當選了會長跟副會長...
而我這位跟他們ㄧ年多交情的學妹...哪能不管他們...
加上我愛玩~~就加入系學會啦!!!
從策劃到準備活動到與機電系的拍檔-五金阿公熟悉
還有場勘的點點滴滴...都是回憶...
我好慶幸我有參加...
因為五金的熱情...讓我也跟著high~~
三天兩夜(先行人員)雖然只睡了兩小時不到...
不過因為非常成功...
不管是工作人員之間的聯繫或是小隊員的反應...
讓我瞬間忘記疲勞...
最後ㄧ天回程..
大家盡情在遊覽車上飆歌...
ㄧ首接一首...
high得勒...
我的隊員還偷偷錄下我唱的孤單北半球...
>//////////<
大家一直都有聯繫...
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感動...
感謝你們陪伴企鵝渡過那次的三天兩夜或是兩天一夜...
----------

大三
身為副會長的我...當然也要參加宿營咩...
這次因為種種因素...
最後變成只有我們系自己辦...
另ㄧ種fu...
大家時間上比較容易配合...
練舞開會等等都很好僑...
也因為我們抱持的目標是-讓那些沒參與到的人後悔莫及XD
所以我們很努力...
最後呈現結果~~~B班表現讓我們很有成就感唷!!!
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愛戴...
也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真的讓我們很有成就感...
也很感動...不管是日後的卡啦OK~系烤等等...
只要系上活動...你們都很配合...
我好感動說>口<
-------

大四
就是這次啦!!!
小魚請我去幫忙~~
我就二話不說答應了XDD
就愛玩咩...
這次我擔任關主...
搭檔是張煒(大二我帶的隊員)
感覺真奇妙...呵呵
雖然在這次活動準備期間...
我沒有參與很多...
後期才參與~~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參與...
感謝小魚讓企鵝我在大學最後ㄧ年...
也能有這樣的迎新宿營...
感謝~~~其實你也很棒...別太在意活動中的小差錯...
活動進行~~難免會因為時間、天氣、人等等因素...
造成活動的小差錯...
別把責任往身上攬~~
自問你盡力了就好^^
加油!!!

※大學四年...認識好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當然也成長不少(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3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