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保險
2009/10/23 16:08:02瀏覽1236|回應3|推薦11

(如此我信之一) 

      一位賣保險的弟兄,每次在賣保險時,都會順便推銷一下『天堂保險』. 他說: “你不買我的保險沒關係,但是這個天堂保險,你不必交保費,(不是免費,是因耶穌已經為我們付出代價),卻能有永生的盼望,天堂的福氣。 你要不要呢?”這位弟兄也因此成功地推銷了許多『天堂保險 』。 

    當然,基督教的信仰並不是簡單的一句“信耶穌上天堂”。 應該是說,信耶穌得永生,而這永生的盼望和福氣,卻是現在就可以享有的直到永遠。

在熟悉的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裡已經說明:

“神 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兒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 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基督教信仰的根據是什麼 ? 是根據 神的話語 - 聖經。 聖經以耶穌誕生之前後分為舊約和新約,共有六十六卷書。  聖經的寫作,至少經過三十多位作者之手,歷時約兩千年才完成 (參考啟導本聖經)。   而這些作者,彼此不認識,在不同時代,不同環境,不同的背景下,卻寫出一個前後連貫的啟示 – 神的救恩。   因為 上帝是他們後面真正的作者。 

      所以這本聖經,不但是全世界最暢銷,印刷最多,流傳最久,翻譯最多文字的(根據維基百科,有一萬四千多種不同語言版本),也是基督徒生活的指南,藉著聖經明白 神的旨意。 

     請看看使徒保羅怎麼描述聖經:

“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 ,
    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豫備行各樣的善事。 ” 
                   - 提摩太後書 3 章 :16-17 節  

     所以,一切的根據都在聖經裡。 是“神所默示的”。 所有人的感動,經歷,領受都是用來見證 神, 但是不能取代 神自己的啟示。  這也是我寫“ 如此我信 ” 系列文字的基礎。  我並無意要在此“辯論”基督教的信仰,實在也沒有這個本事。 我只是期望能透文字敘述,真實地將我所領受的的基督信仰在此分享。        

       我的牧師告訴我們,信耶穌要真知確信,不是糊里糊塗的信。  要經過理智的分析,感情的投入和意志的決定。  就好像和愛人結婚一樣,也要經過理智的分析思考,加上情感上兩情相悅,最後還需要意志上的決定,才步入禮堂。  信耶穌也是如此,真理是絕對的,個人感受是相對的,最後還需要在意志上決定要接受耶穌做個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懇求聖靈幫助我,把 上帝的愛,神的救恩說清楚講明白。  也求 神賜下恩典,盼望我所愛的家人朋友和格友們,都能享有這永生的福份。

願您得到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讚美之泉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2wang&aid=3430600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全保單只有一張
2009/10/25 22:12

要活得自信而有安全感,不是從物質或是人、事獲得滿足.

真正活得安全而安心,唯有精神富足.

要享受安全而富足的精神生活,只有挨近上帝!


恩典小路(peng2wang) 於 2009-10-26 06:34 回覆:
謝謝蜂鳥來訪和回應。   妳回的真好,的確是一張最安全有用的保單。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10/25 21:49
謝謝小路美好的代禱,心靈上的皈依,讓人活得更有力氣。
恩典小路(peng2wang) 於 2009-10-26 06:39 回覆:

"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箴言 10:22)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生最美的祝福~~
2009/10/25 10:45
這首詩歌真好聽~~
是的 這一生最美 最棒的就是
認識  神
永遠信靠祂~
是永恆的保障!!
      
恩典小路(peng2wang) 於 2009-10-25 11:28 回覆:
謝謝空中鑽石來訪和回應。  真的信靠祂是永恒的保障。  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