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 網路問題大
2017/04/01 17:54:27瀏覽1639|回應12|推薦54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Udn 部落格上網不順,也是十之八九。

有人說,部落格平台是免費的,將就就好,不要抱怨。

曾經有人護著電小二,說電小二已經很辛苦了,部落格用戶應該體諒。我猜,說這話的人常常受電小二邀請喝下午茶,當然說偏袒的話。

我跟電小二無緣,很少喝下午茶,沒交情想抱怨也不得其門而入。

從前在大陸時間長,如果上網不順,都歸罪「翻牆」惹事,或是網速有問題。

現在在澳洲時間長,上網還是不順,我又怪自己的 ipad 太舊,空間不夠。今天把電腦拿出來,雙管齊下,也是按了又按,等了又等,自己的文章進不了,別人的文章也進不了。

一肚子的話想說,想要登入寫文章,兩三天了,迫不及待再不寫就要忘記了。但是 udn 的門似乎鎖住了,要不就是生鏽了,好難打開啊!

Udn 怎麼也讓我們覺得沒有安全感,是執政黨在控制嗎?還是經營出現問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996652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10:43
早安, 珍珠姐!

之前貓的事令很多鎖碎事都停了下來沒有做, 公司亦很忙碌, 所以就忙不停. 跟著又往外旅行, 所以忙昏頭.

不過人能夠有力氣去忙也是一種福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15 11:17 回覆:

謝謝 CatCat 抽空過來。

的確,能忙就是福氣。上個禮拜在墨爾本往機場的出租車上,那個 28 歲的印度移民司機認為在墨爾本不應該生活得像他那樣忙。我告訴他,年輕忙是福氣,我們退休的人還巴不得有個有薪水的工作呢。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4 22:29
最近我都很忙, 沒有寫文, 所以我不知是否真的有問題. 不過爬你們的blog時, 不只你一人在udn出文時有問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5 01:14 回覆:

謝謝 CatCat 的回應。

你是指前幾天之前?還是前幾天?昨天明顯好轉。

前幾天確實大地震,在這之前我常常覺得不對勁。

我以為你為了貓沒心情上網。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4 11:34
進不去人就散了!打烊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4 11:49 回覆:

謝謝蕭何的回應。

人去樓空,好不蒼涼。人生都要做最壞的打算吧!


小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12:04
小心媽也是三天不能進入,以為是靠湖邊收視不好,今天回老家又有了,看到你們都有這問題,才安心!以為忘了付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4 03:30 回覆:

謝謝小心媽的回應。

天天上網就不會錯過各種天氣變化,這三天是 udn 大地震。呵呵。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10:09

電信部分區域網路不穩定〈有些區域網路還可以〉+部落格伺服器胃納空間不足〈無法消化一時湧入的大量封包〉+網路駭客閒極無聊擇站試俥〈機率不大〉...

以上都有可能。從另一角度看,格子流量增多造成塞車~未嘗不是優迪園逐漸受網路族群重視之後遺症。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4 03:28 回覆:

謝謝雁的回應。

據我看,udn 冷清已經好一陣子了,應該沒有您所想的那些問題才是。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09:50

我在台灣上 udn 沒問題呀!

只不過,  UDN 的氣氛, 感覺政治氣味濃厚, 抒情寫景的比例偏低, 奇怪廣告的文章和政治文居多.

再者, 多了一個 "推薦" 的功能, 感覺上像是臉書中的 "讚"--> 也就是說, 有些人只是來按個 "推薦", 不見得真的看過你的文章. 這一點, 也讓我覺得 "互動" 的模式不真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4 03:25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這幾天 udn 的部落格網站大故障,你一定沒上網報到,所以錯過了。

部落客寫文章不是投稿,沒有主編的風格影響,所以文章風格屬於「無為而治」,呵呵。

關於「推薦」,有很多人談論過,我個人覺得「推薦」的確有「到此一遊」的紀錄作用。如果不願意留下紀錄的話,也許連一遊都免了。來過了,有沒有讀就隨意了。告訴你我寫文章的「秘密」,我要讓來此一遊的人,讀文不費力。所以讀者按了推薦同時也瞬間讀了內容。


安妮帝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09:31

有同感呢!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不順.........

無言(不予置評)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4 03:13 回覆:

謝謝安妮蒂亞的回應。

正是,不知道的話會以為自己的電腦有問題呢!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2 10:40
聯合報的blog似乎得了嚴重的病,延遲與難以上線越來越嚴重,蘇起嘆台灣的兩岸精神病像梵谷,我看Udn擺爛blog,更像梵谷的精神病,好像正在自殘,而且要自盡了是吧,我勸聯合報,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加油吧,聯合報想死不如賣給別人吧,底下員工還可以找到工作。

Blackjack 2017/4/2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4 03:10 回覆:
這是「激將」的說法嗎?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2 10:26

我的址,進不去照這麼說是有綠黑手伸進來了,怒

且,Udn當家的一吭都不吭,我以為是維修,也沒公告耶!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3 19:26 回覆:

謝謝w989 的回應。

呵呵,目前應該與顏色無關。

這裏越來越像無主的平台了。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2 10:13
UDN部落格連續假期、可能跟一例一休也有關係、不能上網看文章、現在只好看其他的網路、否則那怎麼辦、還有幾天假期、 那就休息休息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3 15:57 回覆:

謝謝老邁的回應。

您說的好輕鬆,呵呵。

今天假期結束了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