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瑤池金母八大法
2013/06/30 21:02:39瀏覽2054|回應1|推薦27

《引用》
【盧勝彥尊者真佛天空新聞報】溫莎堡古遊昔日榮貴,金母保健大法傳真言。
1、聖尊蓮生活佛首先介紹【治癌瘤法】:「先按自己患處觀想金母頂上放光,唸《吽》三次亦觀想瘤患打開有蜜蜂或老鼠、蜘蛛蟑螂蟲……跑出來,再將手放掉,可令身上癌瘤消除。」

「我曾到地獄,很多冤魂化成如乒乓球大,求師尊加持,卻飛到人身上變成癌瘤。
所以行者除了作此金母之法,自己仍然要修法超渡。我的確看到人身上的癌瘤,大部份是冤親,這是我個人的見解。」

另外,聖尊雖然沒有患癌瘤但是祂也經常觀想此法作預防,所以即使到七十歲仍無此類病患。

2、【治眼睛法】:「必需早上初醒時,眼睛閉著順時鐘轉14圈,再看窗外最遠景物。」聖尊也提到目前自己年屆七十,然而其雙眼無雷射亦無配戴眼鏡,連自己錶上的小字都看的見。
另外,有同門練此法,本來近視1000度終而減輕到約200度。

3、【牙齒保健之法】:「牙齒叩齒36通(年紀大勿叩太大力)。如此可助牙齒堅固,牙床健康。」

4、【耳聰保健】:「鳴耳鼓:雙手蓋耳彈指,打七七49次,不會耳聾。」

5、【防心肌梗塞】:「洗澡時脫衣,以手拇指在胸線由上至下摩擦50下可防心肌梗塞。」

6、【鼻息保健】:「密教的九節佛風是鼻子運動。
真正最高深呼吸是到丹田甚至到腳趾頭,你的丹田有力,腳趾不會萎縮。
甚至以後更可修得胎息。」
此為聖尊最新補充的珍貴指示,更令眾生受益無窮!

7、【調經理氣法】:「雙手合掌,搓熱打圈圈按摩肚臍。
右手順時鐘方向摩擦14下,左手逆時鐘方向摩擦14下。
此運動能幫助腸胃的蠕動,可以防止夢中明點流失,早日升拙火。」

8、【固腎法】:「洗澡時雙手按背後腎臟處,摩擦約100下或至手酸為止。」而聖尊通常可摩擦至300下

9、聖尊更透露【神水寶瓶氣】與人體賀爾蒙要義:「老人家為何會口乾?因為他的賀爾蒙喪失掉。
例如:胰臟胰島素缺乏就得糖尿病;睡覺時需褪黑激素,否則就易致失眠。
只要哪裡缺賀爾蒙哪裡就萎縮。」

「以舌頭在牙齒縫轉動摩擦使有唾液,再攪動,吞口氣上壓下提成寶瓶,把自身拙火將神水分發至全身,而神水法又稱【神水寶瓶氣】。
練成之後就自身常有神水,而且香甜可口。
身體沒病就不要隨便吐口水,那是浪費你的神水。
真正身體健康不吐痰,除非生病。」
「荷爾蒙充足就不會累,連時差都無。
青春永駐身體都不會有病。
修神水法,全身的賀爾蒙都充滿五臟六腑,到四肢百骸,就青春永駐。
。當賀爾蒙褪失去,就愈來愈衰老。
像人老化而膝蓋痛,因為賀爾蒙潤滑劑無法潤滑膝蓋軟骨。
然而修《神水法》,可令皮膚白淨,因為養分到達皮膚所致。
修神水法者不失眠,只要睏了就能睡,只要醒了就精神百倍。
《神水法》是氣與賀爾蒙的結合。」

「神水寶瓶氣,吸進細慢長之氣至~男子在下丹田,而女子在中丹田(心輪),再閉住呼吸,提肛形成弧形氣不跑出,閉住呼吸愈長愈好,逼這口氣進入中脈。
行者修至吸氣多吐氣少是成仙徵兆,吸吐二邊平衡是活著的徵兆。
行者修閉氣,剛開始由30秒漸至2分鐘。當閉氣至忍不住時再吸一口氣也能慢慢進中脈,緊急才用律動呼吸(短氣吸入呼出,需請根本上師指示方可修)。」

聖尊更透露日前在西雅圖作健康檢查,醫生宣佈師尊的肝腎臟正常!
也令眾弟子們深感欣慰。
是日歐洲眾弟子能聆聽這千古罕見的金母密法,人人喜不自勝,掌聲連連不絕!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7851091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1 19:26

那麼好的健身法 去病法 增長荷爾蒙法… 也只有活佛無私普傳

但是 還是要皈依受灌頂才可以修哦

酸烏梅(pcapple188) 於 2013-07-02 23:04 回覆:
說的沒錯!!
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