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26.>如果我說
2009/04/19 12:53:18瀏覽259|回應0|推薦3

    難過得頭低了下去 我已沒了力氣
    自從失去了你 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孩子氣的我安靜的氣 氣自己
    沒忘了過去 慢慢有了感情心卻出不去

    終於認真的找了紙和筆 想要畫出這複雜心悸
    即使失去了自信 聽著動人的旋律還是有感情
    說了或許你不相信 對於你唯一給我的一封信
    我真的沒忘記 只是把它層層疊疊疏離離的放在相框裡

    如果我說沒有如果 如果以後沒有永久
    看著你使我相信 即使把最美麗彈成曲
    唱出了一句我愛你 一段裡還有最傷心
    對於你天地不會再有記憶 即使有了聲音也不會現踨跡

    如果我說沒有如果 如果以後沒有永久
    是誰堆積我的心情 是你天天來我夢裡
    也許只有沒有如果 我才是你的最不放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86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