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22.>累了
2009/03/14 02:46:43瀏覽438|回應0|推薦9

    不知道你曾不曾這麼想過
    有一天全世界都會知道我是誰
    如果真的能靠音樂走出這條路
    我相信是會很快樂的

    不知道你曾不曾這麼難過
    全身的肌肉就像被盤尼西林注射著
    撕裂的想法將心中的悲當作Novocaine
    我相信這都只是暫時

    但也別告訴我成功就在不遠處
    因為我的眼前還有好多的失敗要收
    而我卻不知該怎麼收 又該怎麼做

    也許你說上帝為我創造了夢想
    一切的一切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但我真的已經累了
    一直看著來時走過的路 讓我變得很不好

    親愛的,你相信嗎?
    如果再看見哀愁 我會將雙眼灼傷在日落
    親愛的,你相信嗎?
    如果人生是美的 我的雙手就裝滿你的信賴
    親愛的,你相信嗎?
    現在的我真的很努力 拋開過去努力向前
    親愛的,你還願意相信嗎?
    在我的希望幻滅前 我只想要你的一聲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74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