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19.>思念狂潮
2009/02/17 22:35:33瀏覽475|回應0|推薦11

    濃濃睡意睡卻睡不著 愛上了嬉鬧不敢讓痛知道
    爛醉無聊卻還不算糟 拋開手中所有的煩惱
    問你能否看見我的笑 淡過了一切卻都還悟不到
    就是不停不停的苦惱 遍尋不著愛還來讓我困擾

    何來困擾就是遍尋不著 縱容思念狂潮怎能抽逃
    慢慢的擁抱所有的痛到 不讓淪陷能夠來得早

    風吹又雲飄 時間它藏不了 怨來手中為何拋不掉
    縱容思念的狂潮怎能抽逃 所有的痛到慢慢的擁抱

    濃濃睡意睡睡不著 愛上了嬉鬧不敢讓痛知道
    爛醉無聊還不算是很糟 問你能否看見我的一臉笑
    說我無聊還又無可救藥 只想讓你知道我的狂不讓淚拋
    既使風吹又雲飄怨來手中也拋不了

    風吹又雲飄 時間它藏不了 怨來手中為何拋不掉
    縱容思念的狂潮怎能抽逃 所有的痛到慢慢的擁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65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