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27.>耶穌愛你
2009/04/20 00:50:18瀏覽458|回應0|推薦13

    當你說你愛我我至感歉疚 我是真的恨我自己…

    我坐在這兒看著你入睡
    真希望也能悄悄的溜入你心
    尋尋你那多麼美麗的幽夢
    回想以往 你我有過爭執不休的吵鬧
    也許是我那時還不夠幽默談溫柔
    但是請相信我也曾經這麼說過
    將來的一天你的生活中為父不在 踱步難熬
    然而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對你生氣
    我也不會一走了之 因為你現在很需要我

    當你說你愛我我至感歉疚 我是真的恨我自己
    不能好好看顧身體

    那段曾經 讓你生了很多悶氣的我固執不改
    和你有了距離是你的言語尖銳得觸怒了我
    我仍然記得所有你的習慣和兒時發生過的事情 
    或許是常常與你說話才會讓父子倆有感覺彼此依靠
    很顯然地你和我存在著太多太多的相同
    我雖身形漸老這雙新鞋似乎也不能穿了你卻能撿拾

    如果當你正需要我的時候卻看見我仍沉浸滑刻某物
    我允許你在我耳邊漫天叫罵也可嘶吼至少能讓我聽到
    昨晚我又借酒澆愁過了頭
    對你動了火的我心同時也是會深深地疼著傷著
    你我都知道我是如何讓你常年如月地情緒落低潮

    當你說你愛我我至感歉疚 我是真的恨我自己
    不能好好看顧身體

    其實當你正要入睡時我經常就坐在你的身邊
    回到我的房裡我才會頹然倒下 我就要關燈離去了不再看顧你
    我想現在你應該不再需要別的祝禱文了吧
    我這次的離去想必你已能釋懷 下次見面已不知是何時了
    但我於今已竭盡我所能地將所有適切的關懷告知你
    但願我兒你終生謹記不揮霍情感
    爾後也還希望你能更試著寫些較以往更為正面的話 加油

    當你說你愛我我至感歉疚 我是真的恨我自己
    不能好好看顧身體

    冀望你日後真能專注於所長
    我兒啊!請你要牢牢記住:
    努力、認真 追求自己
    別像為父情感揮霍 心也空

    愚父 農曆九十五年十二月初三日 書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8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