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年的期待
2009/04/08 20:54:33瀏覽606|回應1|推薦1

Busse的刀不錯,但最讓我欣賞的是它獨樹一幟的行銷方式,如今,經過多年等待後,在亞洲終於也看到了在創意、決心、能力和行動上可與其抗衡的新霸主,確實另人相當興奮。

下面是隻字未改的華諾網帖原文,大家感受一下彷彿遠處隆隆春雷般的低沈震撼吧。

顶级品超越系列极品超越之团购

任何时候刀友说了算,顶级品超越系列极品超越之团购--"我们一定要改变!"!

随着传统玉钢改进版,超越系列怀剑团购的顺利进行,并告一段落,使我自己感到无比的充实,原来全手工几千块钱的东西,可以在提高数量统一规划的的同时,工作氛围相对稳定,使得产品质量得到提高,出现更加绚丽让人振奋的好东西,极品.并能做到一千块以下的卖价,实在是使我大开茅塞,顿悟的感觉.

这次活动中积累的经验,使我不得不联想到,我们以前的顶级产品,多年前在美国零售3000-6000美金的,玉钢"日本货".

日本原产地配件,日本元素的添加能使一把我们制造的日本刀改头换面,彻底跳级么?市场的反馈,事实证明,是的.

我们的东西,实打实的,锻造,火工,研磨,所作的整把刀的90%的努力,为什么才只占到很小的部分呢,高昂的市场定位,使我看到了国际商人的丰厚利润,和我们费尽心血的不公品交易

一定要改变这种状况!!!



团购可以增加顶级品的制造数量,和怀剑一样,统一规划统一制作,整个环节严丝合缝,可以大幅度的提高成品率,降低成本,提高质量.

那我们的顶级品,极品版的超越,现在实际成交11000的东西,高级古董的外观,古董典雅超级细腻的地肌,透彻的烧刃,日本级上研水品的研磨,这些

难道就不能再做超越么!!!

现在,我要批量用高级日本原产柄绳,日本原产下绪,来配极品超越

我要用日本原厂水准的绑柄技术来制作,并把形状改得略扁,是用日本尺寸,更加符合中国人手型.

我要使用日本原厂水品的漆艺,把以前略显肥胖的刀鞘改瘦,并把漆水做成镜子般光滑,玉一样润泽的水品

我要使用日本原厂水品的金具,把最高级雕刻师的作品完全复原给大家看,引进手工雕刻环节,使金具作品,更具收藏价值,接近完美.

我要使用独家最强壮,最高级的传统制刃钢材来制作刀身

我要使用独家最复杂,性能最强横的包钢技术来制作刀身

我要使用最严格的质量检验来检测刀具,最无情的报废所有瑕疵品

我要使用最具艺术化,最体现锻造水品的,极细腻地肌锻造法,来制造这把刀的无上地肌,

并使用原版日本最地道的日本刀淬火方式,来制造日本刀特有的微妙弯度和刃口透明马氏体晶体

我还要陈长荣老师在这把堪称满意的作品上,打上他的铭文"长冈",并手写证书,作收藏的凭记,每一把都会配上高级锦盒,刀袋,刀剑证书
以此种种的超越之超越后,我还要降低成本,降低门槛,在接近成本区域设立团购价,单价7800元人民币,

由于工期比较长,我会先替大家开始制作30把,大家可以陆续订购,不耽误时间。


并且,只要订单超过30把,每一位奉送88系列,88w肋差一把,如果订单超过60把,我会每位奉送88系列,88k一把。拼了!!!


团购结束时间是以我垫的30把极品超越完工的时间点来计算。

大家开始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a&aid=2830535

 回應文章

ricass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它
2009/04/08 21:19

這就是你們最近在談的日本刀吧。

華諾作的品質應該沒問題,但真有你們說的那麼好嗎?

paua(paua) 於 2009-04-08 21:30 回覆:
眼見為憑,很多特性要試了才知道,所以已經訂了一把,等拿到了就可以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