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印度遊記3
2010/04/27 00:09:31瀏覽1523|回應0|推薦8
我們參加印度的國慶日,原本預計要到新德里市中心參觀國慶遊行,又是因故取消。我們大家現在也不會生氣了,也不會失望了,反正從來到這裡,沒有一件事情是跟Schedule一樣的,學生們人人都學會了一句」It is India「,意思是什麼事情都說不準的。

連他們請我在國慶日昇旗(據說是很大的Honor),都因為不小心,一下子印度國旗就從旗桿頂跌到地上,好不尷尬!

因為國慶日交通管制,BUS無法進入管制區,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枯等著巴士來到!那個校區主任看我們這麼久還沒有出去問了我一下,我說BUS還在管制區外無法進來,他一聽,馬上打電話給警察局局長要他們立刻放我們的巴士進來,他跟那些警員通電話說印度語的樣子頗有官威!而且狠狠地罵!說完,告訴我,他的關係很好,巴士立刻就來,今後有問題找他!我們說中國人講究關係,講究論資排輩,我看這一切都遠不及印度,甘拜下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wh&aid=397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