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譯]為了48G的第二章 (指原莉乃x高橋みなみ)
2018/11/28 11:25:34瀏覽43|回應0|推薦0
學歷證明翻譯服務翻譯社為了48G的第二章 【指原莉乃x高橋みなみ】 Takamina的演講,一輩子中誰也做不到 ——總選舉後的48G,果然照舊得聽這兩人說幾句翻譯 【二人】請多關照! ——這麼說,果然,胸照舊變大了…… 【指】沒變大喲,大師固然是從樂趣動身從我這傳聞的這個,不外這是撫慰劑效應吧。畢 竟是交了五萬日元這類心態是此中的關頭。(笑) ——橫濱競技場的千秋樂裡,《それでも好きだよ》的表演傍邊已有溝了翻譯 【指】是如許的。 【南】呈現!(笑) 【指】盡力後的殘渣翻譯 ——那麼,總選舉而今已成為了48G一年中的一個分水嶺。目前來一邊回首成效,一邊 談一談吧。 【南】確切總選舉竣事的時候,有一種“啊~半年結束了”的感受翻譯 【指】是啊。就像季節變化了一樣翻譯 ——Takamina的演講也在六月號上面全文登載了。 【南】全文!非常感謝。 【指】堡壘了!總之來說這回Takamina跟我說她想要獲得第一,我很喜悅翻譯當然作為站在 想要奪冠的人立場上來講,現在應該還是有那種顧著其他成員之時沒能說出來的一面的翻譯 【南】謝謝 ——關於演講話題 【指】坦率來說,儘管沒有聽進去其他成員說的話,但因為有著想要聽Takamina演講的心 情,認真的聽了。HKT48裡面有的努力沒有獲得回報的孩子還留在位置上,果然大家都哭 了呢。SKE48的孩子們也哭了翻譯 ——演講的內容 【南】因為這回也零星說了些“在最後的總選舉當中Takamina總得留下些什麼”的話,感 覺到必須賣力做出比往年都要好的演講。有著太多的不得不說的器材,在那兩週的時間裡 一直在糾結翻譯第一次說出“目的是第一位”的話,自己的表情也是不得不說翻譯但是,作為 總監視,還是想要給大家留下些什麼。底子沒法歸納收拾整頓起來,一向糾結到正式起頭前的 那一刻。 ——演講的內容充分,讓人感受不到演講時候很長 【指】這一點讓我贊歎翻譯真話說,儘管有妹子的演講讓人感受到時候很長,對於Takamina 醬來講,沒有讓我感受到這一點,這個很利害。 【南】很是感激(羞怯的笑) ——“將來其實就是此刻”“人生是矛盾之間的鬥爭”如許的名言有很多多少翻譯 【南】我其時認為得說出“未來其實就是現在”如許的話。努力本身的不輕易、以及應當 在這裡說出名字沒被叫到的孩子們的表情,想要奮起努力。能夠留在心底的話,是因人而 異的;想要往分歧的方向上鑲嵌進去這些話翻譯說了那麼多的話,也是想要傳達給儘可能多 的成員翻譯 ——某雜誌中提到,小林善紀表示“Takamina並非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整個團隊而演講”。 【指】是這樣!我認為,誰人演講在一生之中誰也沒法做到翻譯因為這是從零開始參與扶植 的成員說的話,哪怕是我就HKT48和AKB48來發言的話也是沒有說服力的。因為不可能無所 不知,哪怕是橫山由依也很難題。我的話就是隻考慮本身的事情了翻譯 【南】但是翻譯我假如拿到第一位的話,也是會變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指】考慮了第一名時用的演講? 【南】只是這樣的話語,似乎照舊得去說的。得了第一位的話,自己的表情就變得不能不 去說了;而從立場上,全部團隊的工作也是不能不去說的。不外我在此之前,也是應當已 經結業了吧翻譯(苦笑) 【指】好難呀~翻譯 【南】儘管是馬後炮,恰是在第四位被叫到,說出來的這些話一會兒留在了大師心中,真 的太好了。梗概取得第一名的話會很嚴重吧翻譯 指原是點子大王,不管對本身還是對周圍的人都是大加分 ——小我而言,總覺得取得第一名對於全部團隊而言並不是功德。 【南】這個,ケンコバ(小林友治)桑也說過了呢!按照職業摔交的道理,成為第一名不就是 一段故事在此終結了麼?從總選舉之前就在說“Takamina大概就第六位”;總選舉後也說 了“我固然也是希望她取得第一位的,我喜好職業摔跤,是以真話說如許也很好”如許的 話翻譯以前,安東尼奧豬木桑在退役的辭別戰傍邊獲勝,因為其他選手落空了一個可以超出 的敵手,出現了一次解體翻譯“正因如此,我認為小指取得了第一太好了。”他也這麼說過 翻譯 ——撒西取得第一名翻是怎麼看的呢? 【南】公然很強啊(笑)。總選舉後和秋元桑去吃飯的時候,他說“來歲我也去看總選” ;當我回覆“然則,這一年間不會泛起能夠超出指原的孩子吧?”的時候,秋元桑也“不 會泛起呢吧~”這樣說,兩小我都糾結了起來。 【指】還有這事(汗)翻譯其實呢,本年這是我賭上全力去奪回第一的,飯也明確這一點而 迎來的後果翻譯因此來歲我覺得就不會是如許了。 【南】我想過“設立一個殿堂品級,不會被任何人超出的高度,如許就不參加了”如許的 話,然而秋元桑卻說了“不,指原絕對會瞄著連霸去的,不連霸的話,一定不會就此引退 的哦”這樣的話翻譯 【指】假如能做到的話固然想要贏一把就走,如許下去的話來歲就不想加入了翻譯誰也不希 望順位跌落不是麼。去年和迎來第一名的那次不同,迎來第二位的總選舉,表情是完全不 一樣的。然而這個也不是我能選擇的翻譯 【南】麻友也在《旅少女》傍邊說了這個呢。衛冕冠軍除了連任就是跌落,面臨總選舉的 時辰心情也是很複雜的翻譯 【指】完全跟其他人紛歧樣翻譯 【南】取得了第一的話,可能就可以理解想要贏了就跑的說法了翻譯 【指】是,逃離了以後但願乾脆的竣事。 ——但是,史上第一次連霸 【南】到目下當今為止還沒有人可以或許做到呢。 【指】故事性很重要,取得了第一的人在這之後就變得很難繼續取得支援了呢。是以到現 在也沒有可以或許連霸的人翻譯仍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啊翻譯 【南】追逐者何處的壯大? 【指】是啊是啊翻譯AKB48裡面如許的故事是很重要的。 ——撒西在演講傍邊也提到過“兩年前的第一位並不是真正的第一名” 【指】固然。那次的第一名,在目前來看的話也還是異常感謝列位的翻譯可是,其時是因為 緋聞被貶到了博多,我想個中有HKT48的飯們為我應援的投票;讓我有了自己的故事。我 想客歲的麻友也是,有著一直沒有拿到第一名的故事在其中翻譯本年在這些故事的爭鬥中, 取得了第一名,是以真的很是高興翻譯 ——我們雜誌在客歲年底的時辰選出了年度MVP翻譯帶領總監視不同線路形態的偶像組合前 行進步,有如許的實際成就在。 【指】沒有無,我當不了真實的帶領或者隊長如許的腳色,帶動不了的。低調低調翻譯 【南】沒問題。已在率領前行了,不要暗暗的了!!(笑) ——HKT48橫濱競技場的演出也是撒西的注意吧。 【指】把所有的氣力都灌注糅合在一起了。 ——如許說的方式把全部團隊氛圍都煽動了起來翻譯 【南】究竟是點子大王呢。一般都是隻斟酌本身的工作來行動的,固然指原不僅能為本身 而考慮,能做出為四周大幅加分的企劃,如許為HKT48的反哺是很利害的。 【指】沒有無,根本不是(汗)。我就是隻斟酌自己工作的啦……。 【南】成績上看是為了全部團隊的啦,所以也是很好的嘛翻譯 ——兩人的賣力討論 【南】意識過來的時刻,只有我們兩個人在措辭的場合,真的很多。 【指】確切如斯翻譯 【南】還有好比說,音樂節目中“就在這裡”的排場,不得不措辭的時候,很天然的“啊 !”向前的就是我們兩個人。 【指】有那種“此刻由Takamina醬說話,接下來請指本來說話”的氛圍翻譯 【南】指原在這種時辰必定可以或許理解如許的空氣而站出來的翻譯反過來說,只有兩人可以或許說 得上話的狀況會讓今後變得很難題。第一排橫著站好的成員傍邊,能出來的就只有兩人; 我走了以後就只剩下指原一人了,這可能會成為困難。 【指】很糟糕呢。在其間,某節目傍邊,節拍略微變得有點壞的時辰,很自然的,拉回節 奏的就是我和Takamina醬了翻譯(苦笑)效果剪輯編纂下來,就成了只有兩小我在措辭。… …無論怎麼都邑變成誰人樣子。最初可以或許說得上話的人,而今幾近要沒了也是問題。 跟著成員的增加,之前還行得通的工作可能不適用了 ——抱有等候的成員是 【指】在帕露露的演講傍邊有說到“請把氣力借給我們這一世代”,十分打動,覺得這個 很偉大。不外,這樣的話,今後就不得不從本身入手下手一馬當先了;這點是很不輕易的。我 想帕露露的盡力,是其中的環節之一。 【南】這演說是表明本身信念的場所,因此也在這類場合產生了責任。帕露露既然如許說 了出來,我也期待著會有子弟站出來仿效行事翻譯 【指】這些年來,向往著帕露露如許的,認為不措辭也很好的這種類型的人也確切變多了 呢。 【南】這就仿佛審美的美學一樣吶。 【指】這個呀,是因為各人都不進展委曲自己呢。 【南】不外,儘管是知道憧憬著阿誰位置的緣由…… 【指】能成為那種類型的人是有限的,弗成能大師都能成為那種人翻譯 【南】帕露露的這種氣勢派頭能被承認也是十分罕有的特例,是以其他後輩假如是以此為目標 的話,就纰謬了。 ——次期總監督在成員傍邊也有名譽堅實的印象。 【南】我因為身體欠好而歇息的那次活動會上,是把本身的職責悉數交給了橫山的翻譯然後 ,從咪醬那兒聽到了“橫山說出了很好的內容喲”這樣一個報告。不單單是在舞臺上,在 後臺也說了很多厲害的工作。當我不在的時刻,似乎就開啟了“本身不去做是不可的”這 樣的一個模式呢。 ——撒西抱有等候的成員是 【南】咲良呢? 【指】咲良的思想很好,因此哪怕周圍沒人陪也沒問題的。 【南】不外,即使是這樣,進入了AKB48的選拔今後照樣很拘束呢翻譯 【指】這個啊,連彩姐也是如許呢。因為究竟結果是子弟啊。 ——時間可以或許解決問題 【指】不,自來熟的孩子是能很快與四周打成一片的,這是性格上的問題(苦笑)。 【南】是這樣啊! ——舉個例子 【指】小嶋真子如許的,在歇息室裡面也一向很有精力翻譯奈子也常常跑歇息室裡來玩。但 是哈魯P和咲良的心裏比力成熟,似乎不能夠無所忌憚的進到歇息室裡來吧……不過,原本 也是頭腦好使的孩子所以沒問題。天然而然的就會有人氣的。(咲良)到二十歲的時刻和 橫山不同,起首斟酌的就是本身的問題吧,仍是如許的期間,年歲的問題。 【南】對呢。 【指】是以,可以或許託付整個團的人公然照樣橫山桑嗎……儘管跟我的關係也很好,但平常 也只會說些無聊的話題,我不知道她內心是怎麼想的。 【南】我心目中的隊長,公然還是需要與別人拉開一步翻譯儘管這很憂?,最好也不要有關 係稀奇好的人翻譯由依喜歡讓人歡騰的工作,也有關係出格好的子弟。儘管可以關心到這些 後輩,另一方面其他的孩子就會變得很難去依靠她。在這點上面我稍稍有些擔心。 【指】儘管橫山是一個很積極的人,但這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因為實際中有各類各樣的 場合排場,過於積極的話有時可以或許做好,有時卻會拔苗助長。 ——女孩的圈子真的很難處置……Takamina桑說過“有著被人討厭的勇氣”如許的話翻譯 【南】被憎惡不單單指對他人很嚴格,同時也有不結群搞小團體,這點作為人的類型來講 或許是很難做到的。 【指】哪怕有分緣的好孩子,也沒有誰可以或許成為Takamina醬那樣的呢。但願橫山可以或許確立 起一種新的分歧的情勢。如果在這當中我有什麼可以或許做到的,固然會助一臂之力。 ——兩人長時候來一向都是在女孩圈的焦點位置,仿佛可以去當女性業界的諮詢了呢(笑 )。 【二人】這個可以做到的吧——(笑) 【南】即便如斯,HKT48照樣特別的有活力呢。 【指】我感覺HKT48的成員傍邊大部門都有著有朝一日可以或許進入提拔的動機翻譯就是這個動 機支撐著她們吧。在這點上,AKB48問題就很大。此刻的提拔名單裡面有像我還有彩姐、 珠理奈這樣的姐妹團的孩子。目標相對輕易的選拔位置就很少了。 【南】奪取提拔位置也變得不那麼輕易了。 【指】這之間環境的不同很大。 ——在這傍邊,AKB48的年青成員該當怎樣做才好 【南】要說是我苦惱的處所呢,也是我羨慕由依的這一點,那就是經歷過研究生這個階段 。我是一期生,值得慶幸的是一直都可以或許在提拔名單傍邊。儘管一向都在琢磨著沒能進入 提拔名單的孩子的心情,現實上沒有經歷過這些的我,也經常會苦惱著到底應該和她們說 到如何的水平才安妥翻譯 【指】確切。 【南】此刻的孩子們和我們一期生時刻被困擾的問題是紛歧樣的。值得感激的,是現在有 了憧憬著能讓本身名字被人熟知的AKB48,而到場AKB48的孩子們。然而,插手今後的實際 是和想象中紛歧樣的,在這當中,如何制訂方針,莫非不就是經由過程去加入流動麼。不外最 近的年青的成員當中,說著“未來的AKB48交給我們來!”如許的話的成員變多了翻譯這是 讓我非常高興的工作。她們是真的熱愛劇場公演、酷愛AKB48呢。 ——土生土長的Mion在總選舉的演講傍邊也斷言“對AKB48的愛不輸給別人” 【南】是的。像Mion一樣,說”有朝一日想要率領著前行”的孩子,跟著十週年的到來也 起頭站了出來。邃曉自己的定位和立場,打破沉著機器的現狀。比如說,我認為在那個時 候即便不消比及來年,她們地點的世代也必然會獲得提升。其實我是等候著這些的,將注 意力放在13-15期這一批孩子們身上。九期生這些,有由依和帕露露這些人在呢。 ——HKT48怎麼樣呢 【指】我們才只招到三期生,因為人數還對照少所以有許多地方還可以說是比力順遂翻譯今 後跟著成員人數的增添,進入提拔的可能性也會削減,到如今還能行得通的可能到時辰就 不行了。 【南】實際上,跟著人數的增添,像以前一樣可以或許四平八穩賜顧幫襯到每一個人,也很難了。 【指】嗯嗯翻譯 【南】在AKB48當中,每一個人都可以或許賜顧幫襯獲得的工作也就是到5、6期生為止了。 【指】是,Takamina醬也一向都在出席公演,就有與之措辭的機遇。我也沒有忘掉研究生 時代的那些工作哦。我第一次真正在劇院出演的那一天,在後臺不安而哭泣的時候,是她 最早找我搭話的。那個事情我平生也不會忘掉! 【南】明明我是已經記不清了的,但一向都在跟我說這事(笑)。 【指】那麼目下當今,若是說有誰可以或許代替行使這種職責的話,橫山如許的卻並不是常常能夠 出演公演的類型。這個很難呢。 注意到渾沌中的Team8正在感受著什麼而盡力 【南】不知從什麽時候入手下手,哪怕是先輩成員也不能夠做到注意所有的成員了。將注意力分派 到好幾百個成員身上,現實上是十分困難的事情……所以,咪醬成為Team 4的隊長一事意 義是很重大的。我在看著她的時辰,本身也能取得一些資訊。在那當中,咪醬的眼睛沒法 觸及的15期生裡面,我們想要隨時注意著她們。 ——那麼,還有一個問題,想要提給關注著列位成員的兩人。取得人氣的身分是什麼 【指】簡單來說就是“在顏值上領先一步”的孩子能有人氣。 【南】好像確切是。 【指】可愛的孩子,光憑這一點就可以馬上取得機遇呢。但是,儘管這是天經地義的,外貌 上沒有優勢的孩子不盡力就不會有吸引力。須田的話,在握手上面下工夫盡力,於是就衝 了上來,我也是支出了響應的盡力才達到了而今的這個田地翻譯然而,此刻的AKB48傍邊“ 不懂得想辦法”的佳麗變得到處都是了。 【南】似乎簡直如斯呢!(笑) 【指】但是,當真的說在這裡因為會招來誤解,請具體的寫下來。絕對弗成能是“美人和 可愛的孩子沒有努力”的意思。大師都是在努力著的。僅僅只是“不懂得想辦法”而已。 ——本來如斯 【指】可以或許成為帕露露如許的人,只有一小部門。不僅命運很好,意識也很強,是以成為 了例外翻譯一般來說,認為哪怕沒消息也可以或許有人氣的話,就大錯特錯了。 ——極真個說把帕露露拿掉的話,也就只有一個只容得下一人的位置。 【指】是如許的! 【南】在團隊裡面,有一些特點的人的存在,是很主要的,是以,川榮的退出,對於 AKB48來講是個大損失。曩昔的AKB48當中有特點的人是有一大堆呢翻譯 【指】特點一大堆(笑)。可愛的孩子們不懂得去想法子的緣由,某種意義上是本能。從 出生起頭的小半生,一向都被誇讚可愛,為了使本身更具吸引力而勉力就沒有必要了。這 樣,就不會晤對可以或許讓人曉得去想法子的機遇了。 【南】谷的躍進呢? 【指】我建議塔尼說,“即便移籍到了SKE48,也絕對不要遺忘HKT48這邊的飯。也要繼續 去向哪裏傳送出資訊”。塔尼很利害,哪怕在SNS上面這些也毫無欠缺。因此同樣成為了被 很多人愛著的存在呢。 【南】是這樣啊。 ——相比起逞強,某種水平上說撒嬌更擅長呢。 【指】就是這樣的。 ——在Team 8第一次決議出提拔的時候,撒西那時在所有Team 8成員的眼前給出了建議翻譯 【指】儘管很可憐,但情況是以目不克不及及的速度飛速變化的。 【南】在這之前的Team8,其環境在某種意義上是讓人戀慕的。四處開巡演,本地基盤也 穩定了下來,我們的老飯們大師都去看了Team 8呢。是一個讓飯們都想去支援的整體呢。 但是,Team 8進入了一個最為渾沌的期間。從當選出了進入選拔組的成員,在組閣中也開 始呈現了兼任的成員。成員間已出現了初步的差別翻譯從今今後,她們會感觸感染到些什麼, 同時盡力前行,這是值得關注的。 【指】各人都很憂?呢。在這傍邊,從中野鬱海醬那邊也收到了很長一篇憂?的郵件。 ——最後,在Takamina桑還剩下的這五個月傍邊,相互之間的期望是 【指】今天Takamina醬組織了成員各人搞燒烤會。歡喜得令人難以置信。固然,進展給後 輩們可以或許留下些什麼;不外我作為個人來說,進展不管怎麼說也要留下些讓人樂意的回憶 !今晚也要去放煙花翻譯夏祭、秋季有萬聖節,冬季吃暖鍋……。在沒有了麻裡子大人的現 在,Takamina醬承擔起了各人一路玩的組織者的腳色。走了今後,就沒人能夠勝任如許的 腳色了。因為包孕我在內,都是些怕麻煩的家裡蹲。 【南】是如許呢,遊玩心,遊玩心翻譯(笑)今天的燒烤會,是幾天前俄然定下來時間空了 出來,和北原兩小我經由過程德律風預定了能夠燒烤的會場翻譯我對指原要說的呢,已做了各類 各樣的工作了,一切都為了HKT48和AKB48整體去斟酌。其實她年齡就比我小一歲,“今後 的十年請多通知”這類話雖然說不出口,我脫離今後也進展指原的存在可以或許彌補上這個。 【指】沒有沒有。 【南】記者晤面會上假如泛起讓人尷尬的氛圍,果然照舊得靠指原翻譯 【指】能夠阻撓不適合的發問的,就是Takamina醬和我了呢翻譯(笑)不管怎麼說,當不再 是和Takamina兩小我的時辰,我會去創造一個新的款式出來。 ——真的是最後的話題了翻譯這是一個向著在成員之外還頂著總監視和劇院支配人的頭銜的 兩人的簡單的發問。這份工作是有補助麼? 【指】這個是真的—— 【南】沒有!不如說還略微貼了點的程度。(笑) 【指】不但斟酌巡演的歌單,提出想要搞演奏部的提案的也是我;創意酬勞是沒有的翻譯當 他們聽到“可以給我發點製作費吧?”如許的話的時刻,就回說“包孕在工資裡面了喲” 這樣。 【南】包孕在裡面了吧? 【指】這個怎麼可能的嘛! 【南】弗成能嘛(笑)翻譯 ------------------------------------------------------------------------------ 翻譯:00星战迷00 轉自百度指原莉乃貼吧

來自: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37916334.A.023.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melala1n25&aid=12058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