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ckwell的英文歌 Knife 刀+歌詞+中譯翻譯+英文進修@ 林技師的各國 ...
2018/05/30 01:08:21瀏覽26|回應0|推薦0
卡維語翻譯翻譯社

And oh, oh

run out of=耗盡...Now that=既然go through=做完charade=猜字遊戲disguise =掩飾locking up=鎖住

When I pretend當我僞裝時

翻譯:林技師

My wish was your command我的欲望就是妳的命令

I'm so deeply wounded我深深地受了傷

How will I ever heal我怎能痊癒

 

I'm so deeply wounded我深深地受了傷

Got a chance of living just for me有個只為我自己過活的機會

But how can I disguise what's in my eyes但我該怎麼粉飾在我雙眼裏的器械

I'm so deeply wounded我深深地受了傷

I've tried and tried我赓續地測驗考試

How will I ever heal我怎能痊癒

影片供給者(僅卡拉OK伴唱)jundelacruz0722

 

1474

You touched my life with the softness in the night妳以夜裏的柔柔觸碰了我的人生

Knife, cuts like a knife 像把刀來割

Knife

 

英文學習

Knife翻譯社 cuts like a knife 像把刀來割

Knife, cuts like a knife 像把刀來割

Locking up the pain I feel inside鎖住我內心所感受的痛苦

You cut away the heart of my life妳割去了我生命的焦點

Until you ran out of love直到妳的愛耗盡了為止

How will I ever heal我怎能痊癒

How will I ever heal我怎能痊癒

I'm on a stage day and night我日以繼夜站在舞台上

作曲: Mitchell Bottler /Norma Helms

 

發行: 1984

 

Oh, oh, oh, oh

 

It's just a show這只是一場表演罷了

影片(Rockwell)供應者:diego freire

Knife, cuts like a knife 像把刀來割

作詞: Mitchell Bottler /Norma Helms

Knife翻譯社 cuts like a knife 像把刀來割

Knife, cuts like a knife 像把刀來割

Oh

Oh, oh, oh翻譯社 oh

Now that you're gone我便不需吃緊忙忙趕回家去(倒裝句)

Wear a smile to fool my dearest friends而妳帶著笑著欺騙我最要好的朋友

 

 

You cut away the heart of my life妳割去了我生命的焦點

 

I wonder if they know我思疑他們是不是知道

No need to hurry home既然妳已離去

Tell myself I'm free告訴本身我沒承當了

Rockwell的英文歌─Knife─+歌詞+中譯翻譯+英文進修

I'm so deeply wounded我深深地受了傷

The pain of wanting you wanting you那種需要妳需要妳的痛苦

I go through my charade玩著自己的猜字遊戲

You cut away the heart of my life妳割去了我生命的核心

原唱: Rockwell



來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15822239-Rockwell%E7%9A%84%E8%8B%B1%E6%96%87%E6%AD%8C%E2%94%80K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melala1n25&aid=11219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