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對我說話總是那樣地溫和
2011/05/09 10:15:59瀏覽114|回應0|推薦0

    友情集 38
  你對我說話總是那樣地溫和,使覺得你跟我是如此的接近,彷彿一切隔離都已消失了!
  啊!從今以後,即使我在封鎖的命運中,也會有光明的出口等待我去找到!即使我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也不會再因它而痛心,不會再因它而哭泣!
  因為你曾經不只一次,對說一些善意的訓勉的話語,那些話語的意義已經佔據了我的心,使我跟你變得如此的接近!

 

    ~白家華文學,
    不屬於「臺灣文學」、「中國文學」或「世界文學」;
    以「永恆之心」從事創作,
    走自己的路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