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一定要遠去
2011/05/04 11:12:42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友情集 第35

  如果你一定要遠去,那麼,去吧!我的朋友!帶著我的祝福上路!
  以前你對我的照顧已經很多;但如果現在是你一定要離去的時刻,那麼,去吧!去橫渡那些重重的汪洋與國土!
                
  即使我將因為看不到你而感到片刻的遺憾,即使你我之間將會有遙遠距離的阻隔;但那種隔離依舊會成為一種接近!
  今晨,我沉默的心,依然跟你在一起!而且在你離去之後,我發現你說過你要留下的那一朵小小的鮮花,它開放在我這裡,在暖陽裡盛開著,使我領受到你的友情的永久的芬芳馥郁!

 

     白家華文學,
  
   不屬於「臺灣文學」、「中國文學」或「世界文學」;
  
   以「永恆之心」從事創作,
  
   走自己的路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