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生命之主
2011/05/01 10:16:16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友情集   32

你是我的生命之主,
你的心跟我的心,
永遠都連繫在一起!
你的星辰就是我天空裡的明燈,
一盞又一盞,
賜給我無價的光明!
為我所做的這一切奉獻呀,
是在沉默之中完成的,
是這樣靜悄悄的,
是這樣真實的!

你也是我永遠的朋友,
在每一天的黃昏時分,
你奉獻出你唯有的這一個落日,
來更新的天空!
它是那樣的渾圓且厚實,
那樣的金黃、深邃及澄明!
你把它臨去之前的全新光芒慷慨地賜給我,
跟我一天的盈餘放在一起,
以及嶄新的利息!

 

    ~白家華文學,
 
   不隸屬於「臺灣文學」、「中國文學」或「世界文學」;
 
   以「永恆之心」從事創作,
 
   走自己的路

( 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