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給我的愛
2011/05/02 18:04:49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友情集  33

給我的愛,
是一種平等的愛,
跟你所賜給別人的,
是同樣的厚重,
不會更多也不會更少,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你只給我冷靜的關懷,
不是放縱的溺愛,
這樣也是不錯的!

有些時候你站在我屋外的滿月後面,
站在許多顆恆星後面的遙遠處,
把你那卓越形象隱藏起來,
不讓我的眼睛輕易看見你,
不讓我輕易就能夠接近你,
我只能用我的心靈來感覺到你,
啊!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維持一段遙遠的距離,
也是不錯的!

 

    ~白家華文學,
 
   不屬於「臺灣文學」、「中國文學」或「世界文學」;
 
   以「永恆之心」從事創作,
 
   走自己的路

( 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