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夜與寂靜同來
2011/05/03 13:40:22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友情集 第34
  黑夜與寂靜同來,大地從白晝光明的桎梏中獲得解脫,那伴隨著喧聲和鬧音的桎梏。
  夕陽,高舉著光之神火,乘坐著純金的車輦,向西邊遠馳,去向黑暗爭取一種自由。
  啊!我是一名獨行的旅者,我的影子淹沒在道路的黑漆漆之中!幽暗延伸在我腳下,我沒有任何人的陪伴,心靈被孤獨所壓迫
  那麼,就讓我繼續承擔我的這個沉重負荷吧!即使在黑暗的盡頭並沒有任何光明的顯現,也不必畏懼這黑夜幽暗的風雨恫嚇!

 

    ~白家華文學,
 
   不屬於「臺灣文學」、「中國文學」或「世界文學」;
 
   以「永恆之心」從事創作,
 
   走自己的路

( 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