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聰明刷卡Part 2
2009/11/03 00:14:41瀏覽489|回應0|推薦1

Finally,終於上傳成功~~~

新光百貨信義新天地的周年慶只剩最後兩天了,姐姐妹妹還沒有瞎拚的,要把握喔~~~

這次周年慶從10月26日開始,蘇格蘭、香港上海匯豐、國泰世華和花旗銀行等非新光三越和台新卡的信用卡,加入新光百貨周年慶的刷卡大戰,打從周一開始,我就加入刷卡閃靈一族,解放女性特有的shopping慾望。

迎戰這一波周年慶,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周年慶點火前,我就先看了鍾愛的風衣,碰上A4的Sonia小姐,
她們真是超nice的,先告訴你周年慶時她們的服飾會打八折,屆時還有百貨公司的買5000送500專案外,那些刷卡銀行會送好康,真的天氣太冷了,還可以先拿現金來買,等周年慶開打時,再將現金換回,
再刷卡購買,反正對他們而言都是落在10月的月績,不差這兩天,給客戶方便最重要。

我喜歡她們的彈性和親切服務,加上他們的專櫃就在A4二樓、就是通往其他新光館必經之地,這專櫃的小姐就成為我在新光shopping的最佳線民,要A好康就先來問她們。


周六再去新光逛,當天在A11採購許多超便宜的生鮮食品,上A4換禮券、換發票時,我的推車和食物,真不好意思,就請他們照顧,真是超不好意思,當我和惠珍推了滿滿一車的食物走新光的天橋時,已吸引不少異樣眼光,結果這一車食物還放在高檔法國時裝店裡。

信用卡到底要如何刷最划算呢?
除新光三越百貨的滿5000送500外,HSBC的門檻算是最低的,刷8000元就可以換300元禮券,注意喔,不是商品券喔,也沒有期限限制。再來就是永豐銀行的10000元送300禮券,玉銀行則是16888,是第三低門檻的,天呀,這金額真棒,不好兜吧??國泰世華銀則以18000元送300元禮券,居第四名,蘇格蘭(RBS)雖然送禮券的門檻是20000元,但還有DIOR靈肌靈嫩白五件禮。


兩大刷卡銀行都很屌,中信銀送禮券的門檻要達20萬刷卡送2000元,花旗銀行則是一張也不送,只送毯子和餐具,刷卡慾完全無法提起。

與新光百貨公司配合的發卡行,比較一翻後,再考量信用卡普及度,我覺得中產階級、上班族最好用的信用卡是RBS、HSBC和國泰世華銀卡,我積極建議朋友,上班時可以辦卡就多辦,碰到周年慶就可以好好A好康,尤其卡債風暴後,信用卡銀行根本都沒有給什麼甜頭,這時候不好好拿好康,更待何時呢?

周年慶開打九天以來,除了第一天擔心贈品優的化妝品櫙會被搶買,搞不清狀況先以HSBC刷卡(26日以前只有新光三越和台新卡有刷卡優惠),結果信用卡沒有討到便宜,只有百貨公司禮,26日之後,一切如預期,刷了國泰世華、RBS和HSBC三家手上所有的信用卡,由於信用卡是一天一卡送一次買額禮券,手上就要擁有這些銀行多張信用卡,結果我就有2張HSBC和3張RBS信用卡、1張國泰世華銀卡,全都派上用場,反正就是好康都要拿齊~~~~

女人前世應該是斑馬,像我這種黑白馬的人,幾個月沒有好好刷,就像禁慾般,連信用卡公司都懶得寄帳單給我,沒收到帳單的我還怕錯過繳款期,趕忙打電話給發卡行,結果小姐竟然跟我回報我已有兩個月都沒有刷卡,不用繳款就不寄帳單了,唉!這銀行跟RBS比就太遜了,RBS是所有發卡行中最愛做DM的,至少我朋友惠珍也是如此說,百貨公司沒有寄給我的,我從RBS的卡友訊息裡都可得知。


平常服務做得好,卡當然要多多使用囉~~~


一場金融海嘯,搞得大家都縮衣節食,如今海嘯過後周年,經濟雖沒有特好,但憋太久的購買慾終究要釋放,家庭主婦更是要精打細算,趁著人家便宜賣時,就要見好就買,絕不鬆手。


信用卡更要懂得好好用,尤其大額刷卡更要善用零利率、零手續的分期付款,讓信用卡銀行感受到我們這種持卡人的誠意─你玩活動,我們充分配合,分期付款,不僅我輕鬆付款,發卡銀行還擁有一定的應收帳款,確認我這卡友還活著。

你Shopping了沒?百貨周年慶,百貨業者衝業績,我們賺好康,還可善用信用卡好康,聰明刷卡、但還是要適度節制喔~~買當所當買、花該所當花的~~~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0703&aid=346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