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 煎熬 ...
2015/12/31 15:43:57瀏覽229|回應0|推薦7

.

今早我自己先帶阿球去看醫生

檢查之後的結果  真的是子宮蓄膿

那麼治療方式只有兩種  但都有風險

醫生建議最好的根治方式是 結扎

但阿球是10年的老狗了!  心臟又比較虛弱..

怕是手術麻醉下去,牠會挺不住,那就不會再醒來了

第二是 手術之後會不會感染的問題

但  只要都敖過去  那就沒事了!

另一個治療方式  是藥物治療

雖然不需承擔手術、麻醉的風險

但藥物治療不一定會有效

且  藥物將細菌殺死之後的毒素

還是會被牠的身體吸收

以後容易有肝和腎衰竭的問題

且蓄膿會再復發

到時如果狀況不好   還是得要手術

而那時 球球又更老了 更是增加手術的風險

我好猶豫、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我害怕失去牠...

今天看牠只是讓醫生剃毛,就發抖成那樣..

讓我很心疼!

我先回了家,等和呆公討論過後再下決定

.

而回家的途中,我讓阿球下來走走散步

牠好開心的樣子..

.

牠真的很喜歡出門散步

每次拿這個包包  牠就知道是要帶牠出門

馬上就自己跳進提包裡!  叫牠也不出來.. (笑

.

.

陪牠散步回家後

拿了今天去寵物店買的牛皮骨要給牠

看牠專住的眼神...

.

.

吃飽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

.

寶貝球

我希望妳還能這樣子陪著我

再多幾年好嗎... 

愛妳的媽咪。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