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早帶阿球去醫院了!
2016/01/03 15:07:28瀏覽241|回應0|推薦3

.

今天早上10點就帶阿球去醫院了

醫生說是中午或是下午做手術

現在時間已經是2點36分了

還沒有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是還未做手術還或是手術還沒結束

才離開我身邊幾個小時我就覺得坐立難安,時間很難熬..

不管如何,只要阿球能健康的回家,怎樣都好..

希望醫生夠細心小心,球球也很努力!

今天在把阿球交給醫生助理之後

轉身後我真的差點直接要哭了!

最後是忍著到坐上車之後,就真的忍不住了..

我很擔心很擔心   更多的不捨..

不捨得這麼黏我們兩人的阿球,得自己面對這麼多陌生人

牠會有多害怕..多麼希望看到我們出現..

得自己一個被關在冷冷的籠子裡.. 發著抖...

會不會以為我們不要牠了..

我好難過... 真的很難過...

雖然今天下著雨

我跟呆公說,我想去三峽祖師廟拜拜,為球球期福

也答應神明,如果球球能健康的回家

我會帶著恢復健康的阿球,還有感謝的水果

回去向神明感恩的!! 

請保佑。

.

阿球~

媽咪和爸比都在等妳健康的回家唷!!

前天爸比也有跟妳打勾勾了,他說只要妳平安的回家

會買牛排煎一塊非常可口的給妳吃,為妳慶祝! 

所以貪吃的妳要努力加油唷~

媽咪也會在妳康復之後帶妳到處去散步

妳最喜歡到處跑跑曬太陽了,對吧..

所以一定要平安健康的回家喔~~ 愛妳。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