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和今天的阿球~
2016/01/07 09:55:22瀏覽248|回應0|推薦8

.

昨天是牠剛回來,精神不錯~

一回家就先跑去牠平常上廁所的地方解放了一下

後來又到處巡視了一番.. 呵!!

最後才回到房間休息!

看到牠平安回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 也安心了!!

感謝神明、醫生、還有這幾天一直默默安慰我的呆公。

.

.

這邊是今天早上

昨天醫生說牠不吃乾飼料,只吃罐頭肉

怕牠回家真的會不吃東西,我買了3罐羊肉的罐頭回家..

但... 昨晚就把我喂的乾飼料吃光拉! =口=

今早是用羊肉罐頭給牠吃..

看看牠口水都快要流出來的樣子...直盯著牠的肉肉看..

話說,帶著頭套非常不方便吃東西和喝水

但免強還可以,努力撐到拆線時就能拿掉了!!

說不方便... 牠還是把整碗的羊肉都吃光光了~

而且舔得滿乾淨的! (笑

接下來就是希望牠的傷口趕快好

還有白血球指數恢復正常~  加油!!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