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點點擔心
2016/01/05 21:51:11瀏覽340|回應0|推薦17

.

昨天去醫院看阿球,牠的精神還不錯~

看到我就很激動的一直想要我抱

想必是很想念我,也想趕快回家吧~~ 委屈

雖然很不捨,但是看到牠有精神的樣子,我超開心!

想說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結果我剛剛打電話去醫院問醫生,球球的驗血結果..

醫生說牠的白血球指數還是很高

雖然醫生有說手術後的兩三天,白血球指數會升高是正常的!

但要看牠明天(也就是手術後的第三天)

驗血結果才能知道牠能不能回家...

如果白血球指數沒有下降,可能還是要再繼續住院觀察..

天阿~~ 可以不要這樣嗎... 

讓牠獨自待醫院3天已經很不捨了!

拜託可以讓牠快點恢復健康回家嗎..

我好想牠阿!!!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