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帶球球出門走走。
2012/12/05 01:57:51瀏覽135|回應0|推薦2

.

今天的我

難得的穿了短褲

晚上阿呆要來載我時

我問.. 現在外面冷不冷..

他說很冷

我說...那等我一下! 我去換長褲...

結果看到阿呆回一個  蛤~

接著又說  好啦...趕快去換...

後來問他

他說他想看我穿這件短褲的樣子

可是又怕我感冒  所以就放棄了

我很窩心的笑了... 

嗯嘛~~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

.

今天也帶球球出門

牠超開心的

尾巴搖到都快要掉下來了...

.

.

今天看到最可愛的東西就是這個拖鞋

阿呆說要買小蝸的給我

然後自己買海綿寶寶的

接著說

「小蝸乖~ 我會餵妳吃飼料!」

可惡!!  我才不要當蝸牛、吃飼料勒..... >"<

不過還是想要那個拖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