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昨晚幫球球做衣服..(未完成 XD)
2010/05/25 16:27:58瀏覽279|回應0|推薦6

.

昨天看到了我老爸幫我向姑姑借的裁縫機

說要幫球球做衣服也一直沒空做

心血來潮就動手了!

其實也只是拿現成的衣服布,改一改而已..

.

這件衣服的粉紅蕾絲布超可愛的!  >////<

我爸還在旁邊笑說.. 

球球好像要出嫁的新娘.....(笑  

量頸圍中...

牠一臉想睡覺的樣子! 

一定是希望我趕快結束吧... XD

我妹說這張,他好像以為我要掐死牠,一臉驚恐的表情!

我在裁縫,我妹倒是在旁邊玩得很開心...

這頂畢業生帽子是我妹以前做的...

神奇的是,球球的毛明明就超短的

她居然還夾得上去! 

最後衣服還未完成,因為我想睡了....(毆飛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