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和老妹一起去騎單車那天
2010/05/21 06:14:08瀏覽303|回應0|推薦10

.

那天是我久違了幾年之後再度騎了單車

沒想到我還會騎耶!  (毆

租了單車之後要準備出發嚕!  球球很興奮~~

但一剛出發的時候球球有摔下來

因為太興奮站起來,結果往前傾...

不過還好沒事! 

.

中途有經過一個大草原

我們就下去走走跑跑~

馬上就遇到了一隻博美犬

(以下的照片都是從攝影影片中截圖,所以比較糊)

牠一直盯著球球看!

後來就有過來交流一下~

球球好膽小~!

和球球追逐著跑

博美一臉很想加入的樣子... (笑

(話說,這麼遠也在拍.. 我那個笨老妹....)

那裏的草對球球來說有點高

所以牠跑得並不快!  但又一直想追上...

老妹一開始還說不要玩(因為流汗很熱)

結果她玩得最開心....

(我快笑死了,這張圖)

.

話說那個草原好大

我妹一直說這裏是超級適合拍COS照的點

我說... 但經過的人很多!

而且... 得先騎單車過來耶!  妝都花了吧....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