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點名-〝巴嘎匠★〃╗華♀ 〞點
2007/02/02 19:35:42瀏覽205|回應2|推薦3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 要點伍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5問♡
           ﹉﹉﹉﹉﹉﹉﹉﹉


       幾歲 ░°*  青春活潑俏麗的16歲

       多高 ░°*  150以上 160以下

       多重 ░°*  沒聽過〝體重是女人的秘密〞麻??(怒瞪)
       
       性別 ░°*  可愛的女生(迷:自以為可愛= =||)

       綽號 ░°* 小說、Book、學妹

 

  ☺° ☺° ☺° ☺° ☺° ☺° ☺° ☺° ☺° ☺° ☺° ☺° ☺°

 

           ﹍﹍﹍﹍﹍﹍﹍﹍
           ♡外出題,5問♡
           ﹉﹉﹉﹉﹉﹉﹉﹉


       出門都去 ░°* 學校、逛街、朋友家

       去那幹麻 ░°* 問這什麼蠢問題??

       要花錢嗎 ░°* 你是笨蛋麻?? 

       都怎麼去 ░°* 我很肯定你一定是笨蛋

       都跟誰去 ░°* 朋友呀!ㄚ不然勒??

 

  ☺° ☺° ☺° ☺° ☺° ☺° ☺° ☺° ☺° ☺° ☺° ☺° ☺°

 

           ﹍﹍﹍﹍﹍﹍﹍﹍
           ♡感情題,拾問♡
           ﹉﹉﹉﹉﹉﹉﹉﹉


       另一半是誰 ░°* 樊宇
               
       誰追誰 ░°* 痾...他ㄆ!?         

       到什麼程度 ░°* 羞>//<

       怎認識 ░°* 國中同班
       
       會怕他被搶走 ░°*  恩恩(點頭如搗蒜)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對方提分手的時候

       跟他合嗎 ░°* 超合的><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恩恩 當然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不常ㄝ!有空才會一起出去


              


  ☺° ☺° ☺° ☺° ☺° ☺° ☺° ☺° ☺° ☺° ☺° ☺° ☺°

 

           ﹍﹍﹍﹍﹍﹍﹍﹍
           ♡無聊題,5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SO SO

       你現在在幹麻 ░°* 填問卷呀!不然勒??

       在跟誰聊即時 ░°* 沒人=ˇ=

       即時的狀態 ░°* 望著那片藍藍的天 喚起我對你的思念

       即時有幾個群組 ░°* 不多不多 才13個而已

                  

 

  ☺°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都喜歡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好看呀!!  

       喜歡哪個人物 ░°* 凡舉長的帥、長的美、長的可愛的 我都喜歡

       會唱他的歌嗎 ░°* 誰的歌??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約會時>//<

---------------------------------
       ||►奌名♡▪▪


  壹 (No.1) :  樊宇(身為我老公的你 當然是一定要的辣!!) 

  貳 (No.2) :  水漾(誰叫我咪是好朋友呢!認命吧!哈!哈!) 

  參 (No.3) :  血纓(認識我 就要有所覺悟︿︿) 

  肆 (No.4) :  殘月 (恩哼!不要懷疑 就是你)

  伍 (No.5) :  張子陽 (嘻!我看你不薄吧!?有記得點你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710385

 回應文章

★〃妍 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巴嘎匠★〃╗華♀
2007/02/03 21:14

是呀!是呀!

還真是愛我ㄝ~~(羞>//<)

來~抱一個



黑眼圈女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XDD(←幸災樂禍的傢伙
2007/02/03 10:31

我就說我很愛妳吧ˊ 3ˋ

辛苦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