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點名
2007/01/08 21:21:32瀏覽305|回應0|推薦4

1. 首先請問你(妳)的大名?!

→  ★戀宇〃妍心﹌★

2. 你(妳)是個手上習慣戴錶的人嗎?!

→  不一定ㄝ!!有時會戴 有時不會戴 完全是當時心情而定(任性的小孩= =||)

3. 假日都睡到幾點才起床咧?!

→ 廢話 當然是都睡到自然醒呀!!


4. 有學過什麼樂器或有想學什麼樂器嗎?!

→ 國小-高音直笛 國中-中音直笛 個人是蠻想學鋼琴和橫笛的

5. 你(妳)可否認為愛情可讓人沖昏頭?!

→ 你自己去談戀愛就知道惹


6. 你(妳)覺得喜歡一個人或被喜歡哪一個幸福?!

→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比較幸福 

7. 你(妳)可否覺得讀書時期適合談戀愛嗎?!

→ 感情是能控制的麻!? 

8. 請問你(妳)現在的年齡?!(請註國小.國中...)

→ 正值花樣年華、青春有活力、芳齡15歲的高中女生

9. 如果你(妳)下輩子不當人你(妳)最想當什麼?!

→ 當...當...當惡魔!!

10.如果你(妳)有陰陽眼你(妳)會害怕見到靈界朋友嗎?!(初期)

→ 痾...我不敢想像那個畫面="=(妍心非常的怕鬼...)

11. 如果現實生活中看見靈界朋友你(妳)會選擇冷靜以待還是尖叫或...?!

→ 嚇到呆掉 然後暈倒了事  

12. 你(妳)可曾經有被鬼壓床的經驗嗎?!

→ 痾...不知道ㄝ!因為妍心是熟睡一覺到天亮型的(921那天 妍心還睡到不知道有地震 還是隔天早上得知的...)

13. 你(妳)可曾見過靈界朋友?!

→ 當然是沒有呀!!

14. 你(妳)會害怕看鬼片嗎?!

→ 會 超級超級怕的 連看電視撥的預告都不敢 

15. 會覺得用無名是種負擔嗎?!

→ 不會呀!!用的還蠻快樂的︿︿

16. 你(妳)會怕別人磨牙或指甲刮黑板的聲音嗎?!

→ 會 我去把那個人給拖去揍一頓再說

17. 如果你(妳)有1億元你(妳)會選擇全部捐出嗎?!

→ 不會 我要自己拿來用(嘿!嘿!) 

18.現在的你(妳)會想談戀愛來忘掉一切嗎?!

→ 痾...我現在就在談惹ㄝ~所以你的問題我很難回答 

19. 你(妳)跟你(妳)的朋友很談的來嗎?!

→ 當然呀! 談不來當啥朋友呀!?

20. 如果你(妳)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示好嗎?!

→ 看情況辣!!


21. 請問你(妳)的手機是屬於哪個電信局?!(例:中華.遠傳...等)

→ 遠傳

22. 你(妳)一天會賴幾次床才會真正起床咧?!

→ 不知道ㄝ!不過都會賴床 賴到時間快來不及惹 才免強從被窩裡爬出來

23. 你(妳)長得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咧?!

→ 痾...我不知道= =|| 

24. 目前手機的待機畫面是?!

→ 正常

25. 最常在便利商店買的飲料是什麼?!

→ 紅茶

26. 絕不吃的食物有哪些?!

→ 我不喜歡吃的

27. 最近都在忙些什麼事?!

→ 上學 玩電腦 看小說 

28. 最近都幾點睡覺?!

→ 看當天的心情 

29. 現在是否有在談戀愛?!

→ 是 >//<
30. 最後請1~10人代填問卷吧!!

 樊宇 烈風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63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