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接力棒♥
2006/12/11 20:48:26瀏覽264|回應0|推薦2

愛的接力棒♥
 陌 指定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3˙)

♥愛1Q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陌-恩...還不是很熟

    水漾-有趣的人︿︿

♥愛2Q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活潑開朗的人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開朗、幽默風趣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做作、心機重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不知道ㄝ...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要永遠在一起唷~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跟他拉近關係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看那時我還愛不愛他囉!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沒有ㄝ!我喜歡的那個人知道我喜歡他呀!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多少還是有一點辣!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傷心欲絕...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國3>//<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包容、關心、溝通,罪重要的是要愛對方長長久久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多少都有ㄆ!看別人怎麼想...

♥愛15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先跟他變成好朋友 在問問他喜歡怎樣的女生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還好辣!!

♥愛17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男人嗎?

     現在的班級??我咪班都是女生ㄝ~~

♥愛18Q:如果你的他/她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問他要跟我分手原因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新鮮,因為我還沒被搭訕過 哈!哈!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不知道ㄝ~要問他ㄆ!?

♥愛21Q: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老公~我永遠愛你唷>//<      

                                                                                                       

 ♥愛22Q:跟你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國中同班認識的                                                         

♥愛23Q:你最愛你的另一半對你做什麼?                

       抱抱>//<          

♥愛24Q:當你很忙碌時,有人卻故意整你,反應?

             很生氣 想把兇手揪出來打一頓  

♥愛25Q:和喜歡的人吵架時,怎辦?

    不會怎辦呀!反正吵完就合好惹!我也不會真的生氣的辣!

♥愛26Q:如果另一半因自己的言行而自殺時會怎麼做?

     痾...應該不會吧!我咪連吵架都沒有ㄝ~

♥愛27Q:你的初吻是在幾歲??

♥的點名時間

樊宇

︴瘋 × 翹 翹〃

★☆↘柳央↙☆★

烈風狼

~煌~

静龍

巴嘎匠★〃╗華♀


︴諧星×╳ ╮≠

迷〃羊

筱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58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