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班記
2008/05/25 17:42:49瀏覽994|回應0|推薦5

今天中午 因為表妹說要去給我老公探班(老公今天要打工)

所以我們一行4個人(我、我妹、我表妹、我表弟)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老公在燒烤店打工 在汐止而已 很近=ˇ=

我們坐社巴去 老公看到我們 好像有驚訝到的樣子

表妹他們說要進去吃 給老公捧場

我們點199的套餐 有小火鍋 也有燒烤(一人兩盤料)

其他飲料 冰淇淋 水果 甜點是吃到飽的

看起來雖然很少 可是我們吃到快撐死了= =

晚餐大概不用吃了辣!

我們一邊吃 老公還有跑來跟我們小聊一下

而且還偷渡了三小碗的蛤蠣湯給我們吃=ˇ=

老公真大膽 不怕被老闆發現喔!?

不過因為我們有4個人 老公只拿三碗來

於是表弟跟表妹就猜拳 贏的人吃

最後是表妹贏了!

我跟我妹不用猜 因為我妹最先吃

然後老公把一碗拿給我

剩下最後一碗 只好他們兩個人猜了

表妹還一直很不平 因為老公最先幫我上菜(((連這也要計較= =)

而且還一直叫我老公請客。。。。。

結果老公說 只請我 害我表妹心裡不平衡=ˇ=

吃飽後 我們去逛了巧大

還去汐止火車站買了鞋子

然後我們就要搭社巴回去

結果突然下起大雨了

雖然公車站牌有遮的

可是還是有淋濕一點(雨真的太大了= =)

而且我們從2:40等社巴等到3:30欸  快一個小時了

本來3:00有一班車 結果竟然沒來!?

搞什麼ㄚ 爛社巴 生氣ˋˊ


不過有看到老公真好 好開心~

嘻!還有看到老公打工的樣子 好帥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90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