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初二
2008/02/08 23:03:23瀏覽574|回應0|推薦4

今天是初二 是要回媽媽娘家的日子

我們中午回去外婆家吃飯

到了下午大約3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走了

因為接下來要去大姑姑家

大姑姑搬新家了唷~~

在鶯歌呢!(好遠= =||)

一路上我都在睡覺(沒辦法 我會暈車咩~)

到了大姑姑家後 是大姑丈帶我們上去的

一進大廳 哇~超豪華的呢=ˇ=(姑姑家是大廈)

地下一樓還有很多設施可以玩

有遊戲間(有投籃機呢!)、桌球室、小型圖書室、健身房、撞球間、會客室、棋藝室還有包廂式的KTV唷~~

整個就是豪華ㄚ)))))))

而且他們是用磁卡的呢=ˇ=(超像飯店的)

姑姑家也裝潢的很漂亮喔!

吃完晚餐 我跟弟妹就很無聊

跑下樓去玩=ˇ=

本來是想要去唱KTV的

可是姑姑說那個要登記才能使用

沒辦法 我就只好跟弟妹們去遊戲間玩了

我們跑去玩投籃機

這是我第一玩呢=ˇ=

想當然囉!平常不打籃球的人

成績會好到哪去= =||

只玩到第二關就掛了。。。。。

而且我太矮了 害我還要掂腳才投的到

整個超累的= =||(沒事投籃機那麼高幹嘛ㄚ!!)

投完腳超酸 因為都一直掂腳 手也超酸的

唉唉 果然不適合玩這個ㄚ!!

姑姑說下次去他家 就要去登記KTV給我們唱=ˇ=

不過鶯歌真的好遠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60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