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中作樂的免費勞工之教室陽台篇
2007/11/01 20:20:39瀏覽343|回應0|推薦2

回到教室後 班會也開完了

我跟ㄚ狗把掃具拿回陽台放

看到肉球(衛生)、壯妹妹(肉球取的)和佩吟在弄陽台的積水

因為排水孔塞住了(我咪班在二樓)

我跟ㄚ狗馬上很熱心的跑去幫忙

(其實是因為太無聊 想找事做 所以才跑去湊熱鬧)

我咪用畚箕把水搖起來 倒進水桶裡

結果老師竟然建議我咪 等水桶裝滿 

直接從陽台往下倒 不過要注意下面有沒有人經過= =||

(老師 虧你想的到 這點子讚呀!好玩呢︿︿)

老師一說完 ㄚ狗馬上搶第一 他說這個好玩 他要玩

看著水從二樓到下去 真的是超有趣的辣!!

我咪就這樣一直重複著這些動作 (因為積水太多)

邊掃邊玩 玩的不亦樂乎呢︿︿

而且是淋著雨掃 因為撐雨傘太麻煩了

但是雨竟然越下越大= =||

所以掃完的結果就是頭髮和外套全濕

有一次在搖水的時候 我畚箕沒拿穩

竟然不小心把水倒在阿狗的鞋子上

(阿狗 我對不起你~~害你鞋子全濕了><)

而且後來壯妹妹學我 也不小心把水到在阿狗的鞋子上

(這次可不是我的錯囉~~)

咱們就醬在陽台搞了一節課多 也玩了一節課多

後來弄完 還一起去買飲料

然後坐在教官室外面聊天(剛好有桌子和椅子)

之後回到教室自習 

快放學前 那些去參加羽球比賽的人回來了

宣佈了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我咪班女子團體組第一名唷!!

頓時整班歡呼 超HIGH的︿︿

今天雖然淋了雨(好像快感冒了 一直咳嗽= =)

可是還蠻快樂的︿︿

掃地還可以苦中作樂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34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