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點名-〝巴嘎匠★〃╗華♀〞點
2007/02/14 23:32:05瀏覽413|回應1|推薦2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 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夜熙 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書(因為妍心在學校的外號就叫BOOK)


*悠紫.貓 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超級愛/超級不愛(謎:那你到底是愛不愛!?)


*翰 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老公~~~我好愛你唷!!>//<(飛撲到老公懷裡) 


*拉麵 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等我經歷過的時候 我在告訴你


*小巫 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不會呀!因為我永遠都是這咪的天真可愛><(謎:最好是這樣= =||)


*阿迪 的題目:


Q,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我有空時 就會想 沒空時 就管他的(謎:任性的小孩 ̄▽ ̄||)


*秋 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 我喜歡凉 ̄ˇ ̄


*君 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 自己去查吧!(丟字典)


*果凍 的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去約會≧//≦

*桃桃 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老公房間的床上>//<(羞)(謎:色女一枚= =||)


*小衣衣 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只要跟老公在一起 不管天崖海角 我都不在意(謎:噁~好噁心~)


*Super兔 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這個如果要解釋原因的話 可能要說上3天3夜唷!所以在此我就省略不說了~(謎:明明就是不知道 還說那麼多...)

*馬尾 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 那你吃不吃??


*阿潘 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等我都吃過以後 我在告訴你哪個好吃(基本上,我是挑食的小孩...)


*ㄚ均 的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 月球 因為我想跟嫦娥交朋友⊙ˇ⊙


*薰 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因為他顏面神經失調......
 
 
*唯子*WEI 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如果能天天都見到老公 那就更完美了!


*Ruby 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喜歡跑車不可以麻??


*Giny 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 SO SO


*Ducky 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雜食性可不可以??=ˇ=


*柑橘 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我家附近沒捷運站ㄝ!(晶晶幼稚園/長安國小/百福國中/基隆商工/台科大!?)


*凝 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都給別人做=▽=

*Doggy 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可以選夜晚麻??


*SHEN 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你確定你沒找錯人麻??


*Rebecca 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抱歉 我沒空(直接了當 反正又不熟...)

*喵 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改吃肯德基...


*KASUMA 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跟你說了 你也不知道 問那咪多幹嘛!?


*欣穎 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超幸福>//<
 
 
*瑾兒 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我研究一下 等會在告訴你


*宓宓 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跑跑卡丁車!?(可惜我還沒玩過= =||)


*Eric 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我是比較喜歡跟我老公去約會辣!><


*嘰哩咕 的題目: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當女孩 但是個性卻是男孩(兩全其美多好呀!!)


*夜 的題目: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你誰押??我又不認識你


*羽兒 的題目: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A, BG 因為我是女的 我老公是男的

*小帆 的題目: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不 我比較想要看你吃香蕉皮


*笨金魚 的題目: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A, 就說了我比較喜歡跟我老公去約會嘛!!


*呆橘子 的題目: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 好吃就好

*阿蝦蝦 的題目: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 有呀!為什麼跟老公見面的時間這麼少呀!!(吶喊)


*雖雖然 的題目: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嘿!同學 給我你的即時通吧!(夠簡單吧!?)


*Tora ra 的題目: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 你從101頂樓跳高空彈跳看看


*螞蟻 的問題: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一 一 (請善待”她”!!)


A, 當作沒看到 繼續走 但是如果被踩到 可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沒看到嘛!!


*羊羊 的問題: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冷笑)你的死期到了!給我下地獄去吧!!(冷靜的拿起拖鞋 快狠準的打下去 ) 

 
*東東 的問題: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不想 因為我老公不喜歡男人


*瘋子低能兒 的問題: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被我點到有沒有嚇一跳?


A, 下學期不要被當掉/我又不是被你點到的


*胖丁 的問題: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那是政府的問題 關我什麼事!?


*咚咚 的問題: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 我們這一家


*白目文 的問題: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開朗的人/很HIGH的人


*獨一無二☆丸子☆ 的問題: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等我有過一夜情的時候 在跟你說

*TANKO 的問題: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快去吧!沒打成 你就不用給我回來了!


*唐小鴨 的問題:


Q,在一個炎熱的下午,你看到一個身穿黑衣的女人,你覺得他在幹麻?


A, 躲精神病院的院長


*涼涼匠 的問題:


Q,你愛我嗎??


A,不愛 我只愛我老公


*希希 的問題:


Q,當你在你喜歡的人面前跌倒?


A. 要他扶我起來


*培培 的問題:


Q,世界上的帥哥都到哪去了?


A, 世界上的帥哥都在我這裡辣!!哈!哈!


*達克 的問題:


Q,如果不要再寫這份問卷你說有多好?


A, 超級好的辣!


*小奈 的問題:


Q,你的暱稱的由來?


A, 從前從前的某一天,..............(太多了 省略),所以我的暱稱就是這樣來的,了解了麻??

*野貓 的問題:


Q,如果你朋友禿然沒有理由的消失了!你的心理會怎麼想?


A, 很難過 趕快去報失蹤人口


*米糕 的問題:


Q,承上題 你想去找他(她)嗎?會用什麼方式找


A, YAS 很多方法


*iN 的問題:


Q,卡到時要怎麼辦?


A.ㄚ??好深奧的問題呀!!我都看不懂...


*Le 的問題:


A, 咦!?問題呢??


*雨珊 的問題:


Q,你絕ㄉ你成熟ㄇ?? 外在/內心??


A, 不 我的外在跟內心都是天真純潔的


*咩羊 的問題:


Q,若你看到一隻羊在啃巧克力你會有什咪反應?
 
 
A, 好厲害 不知道他吃不吃芥末??

 
*貓女王 的問題:

 
Q, 在路上看見壹隻用兩隻腳走路的貓, 你想跟他說什麼 ( ? )
 
 
A, 哇~你好厲害唷!!那你會不會說人話押??


*哆啦 的問題:

 
Q, 喜不喜歡哆啦A夢?喜歡他哪一點? 


A, 喜歡 因為他有百寶袋


*河馬 的問題:

 
Q,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A, 自己去領悟吧!用說的說不清


*小菜 的問題:


Q,如果有一天,有人說你很多話 你會怎樣?


A, 回他:這就是所謂的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呀!!

*巴嘎 的問題:

Q,一隻雞加一隻豬等於多少 ̄▽ ̄!!

A, 等於2道好吃的料理!?

*妍心 的問題:

Q:你覺得浪漫的定義是什麼??

A:

點名-

烈風狼 血櫻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748119

 回應文章

愛泉笛
撲哈~好笑喔
2007/02/21 22:26
ㄏㄏ,你的回答很搞笑喔,我喜歡ㄉ說,以後發表類似ㄉ文章,請多搞笑點喔,這樣我看ㄉ很開心ㄉ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