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卷-1
2006/10/01 21:23:22瀏覽208|回應0|推薦1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10樣最想做的事:

01: 趕快變成大學生

02: 跟他同居><

03:  打工︿︿

04: 搬出去住

05: 買新手機

06: 減肥

07: 練舞

08: 跟他讀同一所大學><

09; 長大自己開一間咖非廳

10; 每天都能看到他><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裡,你會先救誰??
A:都不救...因為我不太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太多惹!數不清ㄝ~~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我一點都不貪心,只要他的百寶袋就好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痾...這個問題好深奧唷!!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不知道ㄝ~~@@??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永遠跟他在一起
 
Q:哪部日劇是從開始愛上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卡通算麻??

Q:覺得目前為止作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痾...我不知道ㄝ~

Q:哪一件事情讓妳永生難忘??
A:遇見他

Q:如果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我不愛拍照...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還好辣!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學校)??
A:不會呀!

Q:你累了嗎??
A:沒有呀!我精神超好的︿︿

Q:情人節怎麼過??
A:看看那天是不是假日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一樣重要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相信呀!!

Q:你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A:哪有一定  女生也可以追男生呀!

Q:現在的生活很有趣嗎??
A:還ok辣!!

Q:相信永遠嗎??
A:當然相信

Q:一個人哭,代表懦弱嗎??
A:不代表 因為哭也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法

Q:什麼星座最體貼??
A:獅子>< 因為他是獅子座的

Q: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怪怪的人....

Q:做完這些題目,想做的事??
A:阿災!?等我做完在說ㄆ~

Q: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A:悠閒至上~

Q:最愛吃的甜點??
A:只要是甜點 我都愛吃=ˇ=

Q:最愛喝的飲料??
A:好喝就喝囉~~

Q:想要幾歲死??
A:不知道 看命運ㄆ!

Q:最喜歡什麼時候??
A:約會><

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1個

Q:覺得喜歡跟愛的定義各是什麼??
A:喜歡是淺淺的情感 愛是深深的感情

Q:最喜歡看到他/她做什麼事的表情??
A:都喜歡看︿︿

Q:喜歡的東西??
A:大隻的絨毛熊熊娃娃

Q:自己做過最丟臉的大冒險??
A:沒做過啥大冒險ㄝ...

Q:討不討厭人家抽菸??
A:超級討厭

Q:發呆好不好玩??
A:還不錯呀!!蠻好玩的︿︿

Q:你被拋棄了,你會怎麼辦??
A:哭死ㄆ...

Q:今天你在逛街,你會在幹麻??
A:還能幹麻??不就逛街ㄇ!?

Q:路上遇到你心目中的大明星,你會??
A:多看幾眼

Q:身邊如果充滿小人怎麼辦??
A:應該不會ㄆ!?我身邊都是好人呀!!

Q:如果隔天起床你變成另一性別的人,你最想做什麼??
A:跑去他家看看︿︿

Q:寫到這,你有很累的感覺嗎??
A:沒有哇~我寫的可高興的勒!!

Q:當你是男/女生,被家人發現你喜歡同性,你該怎麼辦??
A: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喜歡的是男人><

Q:暗戀著一個人時,會向她/他告白嗎??
A:看情況ㄆ!!

Q:現在心裡正在想著誰,想什麼??
A:當然是想他囉!!至於想什麼麻...這是秘密唷!!

Q:以後想做的事,或想達到的目標??
A:跟他住在一起><

Q:現在是幾點??
A:晚上9:17

Q:最恨的老師??
A:還好 跟老師還不是很熟

Q:啥東西晚上3隻眼,白天2隻眼,中午4隻眼??
A:如果你知道 你還會問我麻??

Q:覺得你自己是俊男美女還是噁男醜女??
A:中間  普通平凡的人

Q:接受BL或GL嗎??
A:接受呀!不妨礙別人就好

Q:是不是很喜歡收到禮物??
A:嗯嗯 當然是嚕~~

Q:對「海」的感覺??
A:寧靜 

Q:自己在班上的人緣怎樣??
A:普普通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47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