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週一/二/三徵工作~
2016/03/15 23:12:17瀏覽204|回應0|推薦1

人生面臨低潮時,真不知該用什麼言語形容才好,

現在的我幾乎每週一/二/三都前往勞工就業服務中心徵工作...

或許上帝還再考驗我的精神體力...等等方面吧,無奈

直到有天找到屬於適合我發揮的舞台吧,上午陰雨綿綿至高雄加工區徵工作,

一進去領取履歷表就開始填寫工作志願完成了,

就這樣...因為嘛前幾天有親自去那家電子公司跟人事部小姐有碰過面拿履歷表給她過目啦....

沒想到今天一碰面面試就被她給認出來了,哈...可見我都沒變!!得意

來個題外話,因為要徵工作面試嘛,...

這幾天我很認真也學會如何使用heme防水翹睫毛膏/Brigitte雙頭眉筆/妙巴黎極線完美,

剛開始再使用過程可能太緊張吧!!我的手一直再發抖哇哩咧,超怕傷到眼睛的,結果呢?

沒讓我失望辦到了成功,只是技巧上待再熟練點才行喔!!
而後也跟我的美髮師(Lita姐)聯繫約這星期四再去寶雅一趟她要看我的使用過程,

再幫我加強不足的地方囉!!喔~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